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广东复仇成全辽宁登顶 南昌力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轮非常有趣和诡异。北京宏登客战延边,一不留神因为食物中毒事件,而导致比赛延期。而广东日之泉与上海东亚的激情对决,广东成功复仇,却让辽宁队占据了盟主之位。当然,此前一直半死不活的南昌八一,客场全取三分,取得令人惊喜的两连胜,将令中甲的冲超硝烟,更加烽火连绵,好戏连台。

点击看战报

  南京有有1-3辽宁宏运

  老辣的队长和惊艳的杨旭,让辽宁队在客场全取三分,夺回了久违了的榜首之位。本轮客场之战,辽宁打出了主场气势。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上半场第24分钟,老将肇俊哲主罚点球,为辽宁先拔头筹。虽然第65分钟李喆扳平了比分。但其后杨旭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而南京有有主场失利后,估计接下来他们考虑更多的是如何为保级而战了。此役过后,中甲的冲超争夺将更加激烈。看看积分榜三个同列20分的重量级对手,再加上沈阳东进、南昌与安徽,不难发现,辽宁的这个榜首,将很不稳固。

点击看战报

  广东日之泉4-2上海东亚

  这是一场看点多多的比赛,双方上演了一场激情飞扬的对决,最终升班马日之泉笑到了最后。收获这场胜利之后,日之泉与辽宁、东亚争夺中超席位的决斗,将变得更加惨烈。前58分钟,比赛出人意料地呈一边倒之势。开场不到5分钟,李健就为广东日之泉先拔头筹,第54分钟,日之泉卷土重来,由叶伟超攻入一球。两分钟后尹鸿博再下一城,3比0。第59分钟,上海东亚开始发力,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为东亚扳回一球。紧接着武磊第72分钟时的进球。遗憾的是,他们的努力最终化为泡影。伤停补时阶段,李健助攻史亮破门,广东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2。

点击看战报

  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

  无法想象前些日子还身居领头羊沈阳东进,一转眼就跌落到了第四。本轮主场作战,在与安徽九方比赛中,未能打出主场的精气神。相反安徽的铁桶阵,却收获了一分。最近两场比赛下来,升班马似乎遭遇到了一个小小的瓶颈。沈阳东进要想重新跻身三甲,下一场必须要有一些改变了。

点击看战报

  北京理工0-1南昌八一

  在人们对它最不抱什么奢望的时候,南昌八一反而利剑出鞘,斩获了一个久违的两连胜。上轮,他们将强势的沈阳东进斩落马下,本轮朱炯和弟兄们客场作战,又再次证明了老牌劲旅不是等闲之辈。学生军团虽然主场作战,但始终没有觅得破门良机。相反却让南昌八一在比赛第67分钟,一展身手,凭借外援马丁的进球,南昌八一在北京全取三分,而自己的积分排名也跃升到了第五。

  上海浦东中邦2-0四川西部智谷

  这本来是赛前预测可能会相对沉闷的比赛。没有想到,主场作战的浦东,却让比赛变的活色生香。虽然上半场没有进球,但下半场主场作战的中邦打的异常生猛,令客场作战的四川将士水土不服。第62分钟,何塞在左侧通过任意球把球送入禁区,王建文前点迎球甩头,球从近角而入。第80分钟,詹可强得球之后一脚推射,徐洋虽然碰到了皮球,却无法改变城门再次失守的事实。此役获胜,这也是本赛季至今为止中邦第一次在单场比赛中斩获1球以上的进球。

  延边VS北京宏登,因食物中毒事件比赛延期,青岛海利丰本轮轮空。(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