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倒地险引冲突 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闷平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05  新浪体育
球员倒地险引冲突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闷平收场

外援针锋相对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中甲联赛第11轮在各地展开激烈争夺,沈阳东进队坐镇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安徽九方队。

  上轮比赛东进队客场负于近期表现不佳的南昌八一队,暴露了这支升班马状态的起伏不定。而九方队上场战胜对手后也暂时摆脱了积分上的危机,本场面对主场龙东进队也期待着能最少带走一分。最终双方在闷热的天气下以0:0互交白卷。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近两万名热情的球迷现场观战。在双方出场阵容上东进队主力中场尹良毅因累计黄牌停赛本轮由韩浩顶替,而九方队主力前锋雷纳尔多则解禁复出。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相当激烈,都试图利用对手阵脚未稳之时先发制人,可惜均未取得很好的破门机会,只能用定位球来威胁对方球门。第1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到禁区,被九方队葛振抢先破坏。第19分钟,九方队也以任意球回敬了东进队,可惜埃维顿主罚被张烈扑出。

  此后的比赛东进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中路打不开局面的东进队多次从左边路寻求突破的机会。第22分钟,东进队李根左中场抢断成功,快速杀向禁区,在传中时被赵一博破坏出底线。第30分钟,东进队韩浩接任意球传中,一脚劲射被九方队后卫用身体挡出。

  整个上半场派出单箭头的九方队在进攻上没有什么办法,雷纳尔多在锋线上显得孤掌难鸣。第45分钟九方队才好不容易在禁区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埃维顿大力射门被张烈挡出,跟上的高福荣补射打高,错失绝好机会。随着九方队这次进攻未果,上半场也随即结束,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后,九方队加强了攻势,进攻方式也开始多元化起来。第48分钟,九方队许超在40米开外一脚大力远射,可惜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东进队门将张烈扑出。第55分钟,九方队葛振右路高速插上助攻至禁区线附近,东进队张可眼看跟不上葛振,只好在禁区线上犯规,九方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进攻队员操之过急进攻犯规,浪费了这次机会。

  在顶住了九方队的几次攻势后,东进队也走马换将加强了进攻,朝鲜外援全松林也披挂上阵。第80分钟,全松林接传球后横跑插入禁区,在九方队后卫封堵之前一脚射门,可惜没有吃正部位,被欧亚将球得到。第83分钟,东进队发动攻势将球传入禁区,保罗西萨争到第一点,插上的队员在欧亚扑球时没有收脚,欧亚痛苦的倒在地上,双方队员因此发生了推搡,主裁判判给犯规队员一张黄牌平息了场上局面。

  比赛最后补时的4分钟,东进队向九方队发起了最后的进攻。在一次任意球吊入禁区后,东进队几次头球争顶摆渡,最后射门队员将球顶高。而九方队并没有因比赛即将结束而消极防守,最后时刻换上的高勇一脚远射让张烈惊出一身冷汗。随着这次进攻结束,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以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结束后,东进队继续稳居前三甲。下轮比赛沈阳东进队将主场迎战强劲对手上海东亚队。而安徽九方队则在主场接受北京理工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沈阳东进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19-张可、21-李健、23-保罗、30-王超

  前卫:7-韩浩、9-杜苹、15-李根、27-乐倍思

  前锋: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安徽九方队:

  门将:20-欧亚

  后卫:2-赵一博、7-郝强、25-丁峰、29-赵旭东

  前卫:11-埃维顿、12-崔永哲、15-葛振、16-高福荣、27-许超

  前锋:10-雷纳尔多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