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准华班击败领头羊 日之泉主场4-2东亚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广东准华班击败领头羊日之泉主场4-2东亚成功复仇

广东日之泉进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5:30,2009年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打响。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最终广东日之泉4比2战胜上海东亚。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全是本土球,广东队只是在下半场2球领先时用外援用祖尔换下郭子超。广东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在中甲的积分榜上超越东亚,也报了全运会预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广东队一开场就开始向东亚腹地发起进攻,第1分钟就险些破门,惊出东亚门将顾超一身冷汗。第3分钟,广东队卷土重来,从边路快速发起进攻,李健轻巧破门,这个闪电进球,帮助球队顺利取得领先优势,对本场比赛起到关键作用。第10分钟,上海获得角球机会,姜至鹏主罚开出,皮球被广东球员解围。

  此后,双方在中场开始了你争我夺,从第20分钟开始,广东队打出小高潮,获得了多达4次的角球机会,可惜由尹鸿博主罚的角球均被东亚队后防队员瓦解,东亚队未给主队创造出改写比分的机会。而东亚队防守做得很到位,第36分钟,东亚队做出换上调整,由吕文群替换受伤下场的战怡麟。上半场广东队1比0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没有保守,继续加强进攻,第57分钟和第58分钟分别由叶伟超和尹鸿博瞬间将比分扩大为3球。第61分钟上海终于取得进球,替补上场的吕文君一脚劲射扳回一球。

  第68分钟,广东队用外援祖尔换下郭子超,落后两球的东亚继续加强进攻,第72分钟,东亚武磊门前混战中再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广东3比2东亚,仅有一球的领先优势。连续被追回两球的广东队并没有慌,他们的进攻依旧很有威胁,上海队的球门险些再次被洞穿。

  比赛进入第90分钟,裁判示意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广东队由叶伟超梅开二度,4比2锁定胜局。

  广东首发:1-李伟军 3-郭子超 4-陈建龙 10-潘佳 13-史亮 14-谭宾凉 16-李健 18-尹鸿博 19-王超 21-刘禹辰 28-叶伟超

  上海东亚首发: 2-李运秋 4-王燊超 5-王佳玉 6-蔡慧康 7-武磊 8-曹赟定 11-姜至鹏 16-战怡麟 20-张琳芃 23-柏佳骏 24-顾超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