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联赛局势令人大跌眼镜 南昌尴尬陷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休战三周的2009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硝烟弥漫。第9轮由于领头羊上海东亚轮空,因此谁能“篡位”令人关注。最终,升班马沈阳东进成为幸运者,在主场大胜宏登之后,自然荣升临时盟主。而令人刮目相看的是,此前一直半死不活的延边突然发飚,继第一阶段结束前客场战胜浦东后,本轮又大胜保级兄弟四川,取得了让人嫉妒的两连胜。而换帅后青岛更是以不可思议的4-0狂屠之安徽,暂时摘掉了副班长的帽子。在14号进行的比赛中,广东3比1逆转南昌升次席,南昌八一仅比垫底球队多一分,处境十分尴尬。

点击看战报

  沈阳3-1宏登

  此轮开战前,排在积分榜次席的沈阳东进,极有希望趁着东亚轮空的机会,抢班夺权一举登上榜首之位。90分种过后,主场作战的沈阳队,迎战实力平平的北京宏登,无论从过程到结果,都没有让球迷失望。大胜宏登后,沈阳登上了中甲榜首。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攻势很盛,可是前15分钟屡屡开花不结果。第41分钟,北京队在禁区弧上获得前场任意球,曲鹏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直飞网窝。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出人意料地以1-0领先。四分钟后,东进队莱昂头球将比分扳成1-1。 下半场第50分钟,东进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李根将球开到禁区,于波抢到第二点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东进队2比1领先。第61分钟,东进队在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长传禁区,又是于波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网窝,东进队3-1锁定胜局。

点击看战报

  青岛4-0安徽

  副班长最近的日子过的非常郁闷,不得已俱乐部利用休战期间再次换帅,90分钟过后,蔡晟的首秀结果出人意料,主场以4-0狂屠安徽。此役胜利后,青岛队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厄运。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青岛队孙鸿坤首开纪录,暂时领先安徽九方。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安徽队孙建宏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安徽九方愈打愈犯晕,相比之下,青岛队越战越勇。随后伊利耶再进一球,比赛结束前青岛队替补上场的杜斌攻入第三球,而伊利耶最后时刻梅开二度。

点击看战报

  延边4-1四川

  延边与四川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碰撞,是提前进行的一场保级生死战。结果,状态更烂的四川成全了延边,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连丢四球,从而使延边收获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上半场前45分钟,延边的多次进攻就险些攻破对方球门。但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延边队的城门反而率先被破,四川队罗竞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大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1-0。但四川队好景长,下半场主队知耻而后勇,刚刚开场2分钟,延边队就扳平了比分,原国青小将朴成破门。下半场第72分钟,朴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1。两分钟后韩松峰破门锦上添花,将比分扩大为3-1。最后时刻白胜虎乘胜追击,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1。

点击看战报

  南京0-0中邦

  南京有有与中邦之间的比赛,并没有多少人关注,比赛也象温吞水一样让人昏昏欲睡。双方前锋的攻击力,都让人非常担心。尤其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情况更糟,第一阶段结束后,南京有有居然没有一名球员打进两粒进球。休战结束后,胡云峰并没有解决这一问题。至少从本场比赛看,主场作战情况下,南京有有难奈浦东中邦。

  比赛开始后双方谨慎有余进取不足,踢得半死不活。第30分钟有有将中邦战术角球破坏,反击被主裁判吹停,中邦球员受伤。第42分钟,南京有有谢里奥得球远射打中横梁。没办法攻破对手球门的双方,只能互交白卷。

  广东日之泉3-1南昌八一

  继周六沈阳东进篡位成功登上榜首之后,另一支升班马广东日之泉也在周日爆发,以3-1完胜赛季初的冲超热门南昌八一,在登上次席的同时,也将南昌推进了降级区。

  比赛过程多少有一些悬念。因为率先取得领先的并不是主队。上半场第24分钟,南昌八一获得点球并由陈志钊命中。下半时广东日之泉开始发力,洋枪盖伊上演帽子戏法,成功实现了反超。此轮过后,中甲积分榜三强并列,沈阳、广东和东亚同积17分,如此局势,令人大跌眼镜。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