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鹏任意球直接得分难阻完败 沈阳3-1宏登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6:56  新浪体育
曲鹏任意球直接得分难阻完败沈阳3-1宏登升榜首

莱昂纳多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中甲联赛在休整了近一个月后重新在各地重新来开战幕,沈阳东进队坐镇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北京宏登队。

  本场比赛开始前,东进队灵魂人物罗德里格和后防大将保罗西萨因伤休战,东进队老将杜苹出场顶替罗德里格。最终东进队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奋力反击,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开场后东进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向宏登队频频施压。第7分钟,东进队李根左路带球疾进,宏登队耐托追赶不及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宏登队还以颜色,在反击中韩国外援金恩焕利用个人能力摆脱了东进队防守后一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张烈得到。

  前十多分钟东进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牢牢地控制了中场,但有威胁的进攻却屈指可数,反倒是宏登队的战术打法非常奏效,稳守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第22分钟,宏登队孙凯在左路边线掷出大力界外球,球抛到禁区后东进队后卫头球解围差点顶在本方球门范围内,令张烈惊出一身冷汗。

  此后的比赛东进队依然得势不得分。第38分钟,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依然来自宏登队,在右路拉开空挡后,助攻球员传给了禁区内无人防守的伊格尔,后者头球攻门突破了张烈的防守后,击中立柱弹出。第40分钟,宏登队另一外援金恩焕也不堪寂寞,从中路带球直穿东进队禁区,李根防守不及只能在禁区弧附近拉到对手,宏登队获得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机会,曲鹏大力射门,球穿过人墙直挂球网,宏登队1:0领先。

  意外落后的东进队如梦初醒,开始利用半场最后的时间向宏登队发起猛攻。并在最后阶段在禁区内形成射门,被宏登队门将于一航用脚挡出,球落在东进队脚下,再次射门,球却弹在于一航的头部再次弹出底线,宏登队不可思议的挡住了东进队的绝杀。就在宏登队庆幸自己即将领先结束半场时,东进队却利用这最后的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球发至禁区后,莱昂纳多利用宏登队的松懈,在没用人对他紧盯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拔脚射门,由于离球门太近,这次于一航没有能够再演绎神奇,比分变成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易地再战后,东进队一扫上半场的颓势,有威胁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5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发至禁区后,东进队抢到了第一点将球传给中间插上助攻的中后卫于波,后者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1。第52分钟,东进队张可中路传给插上的杜苹,后者拔脚撩射,球在快从横梁落入球网时被回追的于一航拖出,宏登队又躲过一劫。

  此后的比赛,宏登队并没有延续他们上半场的良好状态,第62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球发至禁区后,宏登队又犯了盯人不紧的老毛病,被东进队全松林头球一蹭后,球速很快,于一航反应不及,球再次滚入宏登队大门,东进队3:1扩大了领先优势。

  落后的宏登队心情渐渐急躁起来,大动作的犯规也逐渐多了起来。第74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纳多大力攻门,球被于一航在立柱附近奋力扑住。此后东进队还有一次单刀机会被误判越位,东进队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

  随着补时的结束,沈阳东进队以3:1战胜了北京宏登队,如愿取得了三分,升班马的积分也升至联赛榜首。下场比赛东进队将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而宏登队则将回到主场接受同城兄弟北京理工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沈阳东进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19-张可、26-于波、30-王超、21-李健

  前卫:6-尹良毅、11-邓黎、15-李根、27-乐倍思

  前锋:9-杜苹、10-莱昂纳多

  北京宏登队

  门将:25-于一航

  后卫:2-黄小龙、5-耐托、16-刘峻鹏、23-孙凯

  前卫:6-曲鹏、8-贾伟、24-陈旭、31-关宏宇

  前锋:9-金恩焕、10-伊格尔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