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耶梅开二度 海利丰4-0大胜安徽蔡昇喜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6:53  新浪体育
伊利耶梅开二度海利丰4-0大胜安徽蔡昇喜获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青岛讯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青岛海利丰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此战之前海利丰积海利丰积6分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也 是海利丰新帅蔡昇的“处子秀”。结果,海利丰依靠前锋孙鸿坤、老队长杜斌以及外援伊利耶的梅开二度,以4:0大胜安徽九方。而 客队32号球员孙建宏在上半场被红牌罚下,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比赛开始后,主队派出451阵型,此前一直司职中场的孙鸿坤意外的出现在前锋线上。张天罡与外援菲利普出任左右边卫,上赛 季射手王伊利耶出任前腰。比赛开始后,主队借助主场优势向对方球门施加压力。但客队的顽强防守让海利丰队一时找不到破绽。第 9分钟,海利丰后腰队员田勇还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比赛僵局在第12分钟被打破。海利丰前场断球,外援伊利耶禁区左侧 传中,前锋孙鸿坤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海利丰取得1:0领先 。失球后的安徽队无奈发起反击,7号郝强的禁区前打门惊出了海利 丰门将一身冷汗。第20分钟,海利丰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多利的射门紧贴立柱出了底线。安徽队外援埃韦顿在一次争抢中 头部受伤,但他裹着绷带依然带伤出战。第30分钟,安徽队右后卫葛振在主队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梁飞出了底线。比赛的转 折出现在第39分钟,安徽队32号孙建宏防守中脚踏海利丰队员被直接红牌罚出了场外。10人应战的客队只能摆出防守阵容,上半场比 分也定格在1:0,海利丰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海利丰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牢牢的把握着场上的局势。安徽队只能利用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威胁主队的大门。第75分钟 ,海利丰门将孙明卿大脚将球开至前场。安徽队赵旭东在防守中与门将之间出现失误,伊利耶抓住机会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0。海利 丰也锁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看到大局已定,海利丰新帅蔡昇也开始调兵遣将,老将杜斌顶替外援菲利普出现在球场上。第43分钟, 海利丰队长许超在防守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小将李林峰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败局已定的安徽队也将外援雷纳尔多替换下场, 第44分钟,海利丰队获得机会,老队长杜斌在禁区右侧与对方门将一对一,前者轻松将球打进,海利丰3:0领先。外援伊利耶随后再 次获得机会,他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0,海利丰新帅蔡昇也迎来了自己执教球队的首场胜利。

  (独自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