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辽宁东亚并驾齐驱 南昌平安徽难逃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六轮好戏连台,辽宁老臣肇俊哲一记世界波的任意球攻门,仿佛在点燃了老将雄心壮志的同时,也把辽宁冲超的信念燃烧到了沸点。而上海东亚客场全取三分后,与辽宁形成了双雄并驾齐驱之势。与之相比,南昌安徽握手言和,对于冲超之旅来说,更显艰难了。

点击看战报
点击看战报

  南昌1-1安徽

  两支冲超热门在五轮过后,渐渐被辽宁抛在了后头,他们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来提振信心。上半场伊始,主场作战的南昌非常强势,接连获得机会。但遗憾的是开花不结果。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安徽队。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9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率先破门,雷纳尔多左脚大门中的。  下半场第50分钟,王博一脚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双方没有改写比分,安徽与南昌队员在比赛过后,形成了两种绝然不同的表情。

点击看战报
点击看战报

  辽宁2-0青岛

  辽宁再次在主场轻松获得了胜利,在冲超之路上,又迈出了可喜而坚实的一步。本场比赛看起来是一场中甲新军与中甲老江湖之间的PK,但事实上,青岛队客场挑战辽宁,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比赛始终掌握在辽宁的脚下。虽然上半场未能进球,但下半场开场不久辽宁就获得机会。第53分钟,青岛队孙鸿坤手球犯规,辽宁队在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右脚直接开出,皮球穿过人墙直挂对方球门右角,对方门将未作出任何扑救只能望球兴叹,辽宁队1比0领先。第70分钟,还是肇俊哲在中场一脚长传,皮球准确的落到禁区内马里科脚下,后者将球传到球门附近的安德森,安德森推射得分,辽宁队2比0锁定胜局。

点击看战报
点击看战报

  四川2-2日之泉

  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四川队已提前陷入了保级泥潭。本场比赛,为了扼制升班马日之泉强势的攻击,四川队可谓做足了功课。但百密一疏,四川还是先丢球了。第37分钟,广东队右路进攻,禁区内史亮得到,推空门得手,广东1比0领先。下半场第56分钟广东队右路传中,盖伊头球攻门扩大比分。两球落后,四川如梦方醒。腾彬第63分钟,第77分钟梅开二度,顽强将比分扳平。

点击看战报
点击看战报

  北京宏登1-2上海东亚

  一个低迷落寞,一个热力四射,这两支正负两极球队的碰撞,果然没有爆出“冷门”。北京宏登此役输球后,已经身陷保级泥潭。而东亚获胜后,为冲超积攒了信心。上半场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率先由吕文君破门。易边再战,东亚攻势不减,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王佳玉一蹴而就,2-0客场领先。最后时刻宏登由伊格尔扳回一球,却难以挽回败局。

点击看战报
点击看战报

  南京2-0北理工

  前两轮接连被升班马击败后,再次主场作战,南京有有果然振奋了精神,没有让学生军团抢分的希望得逞。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2分钟,有有队陶飞左侧下底传中,赵玉成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第55分钟,有有队再下一城,钟毅破门锁定胜局。纵观90分钟比赛,南京有有十分难得了显示出了经验,而学生军团全场比赛几无亮点可言。

  中邦1-0沈阳

 一不留神从实力强劲的升班马手里夺走了三分,火线主帅申思接手中邦之后,取得了两胜一负不错的战绩,也算是经受了考验。本场比赛的对手,升班马沈阳东进前几轮强势出击,大有黑马之势。然而,主场作战的中邦很好把握住了比赛节奏。比赛开始仅仅过了两分钟,浦东中邦就获得了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宋博主罚一球定乾坤,实现一剑封喉。而过早的失球使沈阳队方寸大乱,以往比赛的风格也未能在本场比赛中体现。最终只能接受客场失利的无奈现实。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