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任意球直接破门 辽宁2-0完胜青岛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
肇俊哲任意球直接破门辽宁2-0完胜青岛继续领跑

肇俊哲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中甲联赛在五一假期并没有休整,而是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激战,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中心迎战老牌中甲劲旅青岛海利丰队。本场比赛辽足重新回到主场,为了巩固球队领先的地位,主帅马林的目标只有三分。最终辽足依靠队长肇俊哲与外援安德森的进球战胜了来访的海利丰队。

  比赛于14:30准时开始,开场后辽宁宏运队即向青岛海利丰队腹地发起猛烈攻势,第1分钟,安德森接队友传球,沿着左路突袭,被海利丰队后卫拦截并破坏。第6分钟,海利丰队也发动一次攻势,球从中场长传至禁区,接球队员拿球时和出击的张鹭撞到一起,张鹭也受了点轻伤,好在经过短暂治疗后问题不大。此后辽宁宏运队向对方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第13分钟,辽宁宏运得到了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安德森在左路利用个人盘带技术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将球传到禁区,可惜丁捷接球后射门角度太正,浪费了这次绝好的机会。第18分钟,辽宁宏运队于汉超再次从左路发起攻势,并将球传至禁区,可惜门前的杨旭和肇俊哲都没有把握这次机会。第27分钟,青岛海利丰队菲利普因为对主裁判判罚不满招致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38分钟,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最后由杨旭机警的单刀插上,可惜这球杨旭面对孙明卿时没有射门而是选择了传给边上插上的安德森,但后者好像今天并没有穿上射门靴,面对空门将球打飞。辽宁队在错过三次绝好的机会后,懊恼的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后,辽宁宏运队再次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46分钟辽宁队获得绝好机会,当时队长肇俊哲主罚角球,球发出后禁区内一片混乱,最后辽宁队的射门在球门线上被海利丰队后卫鬼使神差的挡了出来。第53分钟辽宁队的努力终于得来回报,替换上场的海利丰队球员孙鸿坤在禁区附近手球犯规,被判罚直接任意球,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主罚,球开出后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球门右边死角,辽宁队以1:0领先。

  第70分钟,找到了进球感觉的辽宁队再次发难,肇俊哲中圈传球给助攻的马里科,后者将球传给埋伏在球门附近的安德森,这位射手这次没有浪费机会,推射帮助辽宁队2:0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辽宁队再次浪费必进球机会,杨旭在右路起球传给禁区内的丁捷,后者近在咫尺竟然将球打偏。剩下的时间青岛海利丰队无心再战,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辽宁队完胜了前来挑战的海利丰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队继续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下场比赛辽足将南下广州挑战实力不俗的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5-杨善平、30-姜海、35-马里科

  前卫: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

  前锋:12-安德森、18-杨旭

  青岛海利丰队:(5-3-2)

  门将:1-孙明卿

  后卫:2-李林峰、3-肖金亮、5-耿志强、22-冯绍顺、8-杜斌

  前卫:7-多利、9-田勇、15-张天罡

  前锋:10-伊利耶、11-菲利普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