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玉成钟毅双人建功 北理工客场0-2负南京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27  新浪体育
赵玉成钟毅双人建功北理工客场0-2负南京赛季首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30,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南京有有队凭借着赵玉成和钟毅在上下半场的入球以2比0完胜北京理工大学队。

  南京有有队前两轮均以1球小负对手,尽管2名外援分别以停赛和受伤缺席,但回到主场后球队肯定以3分为目标。而北理工升入中甲之后就没有输给过有有,肯定也是抱着拿分而来。

  比赛开始后前几分钟,北理工占据主动频频向有有施压,可惜从第4分钟开始有有便占据主动。第3分钟北理工中场获得任意球,抢点球员越位。第6分钟北理工连续对有有禁区发动攻势。第8分钟有有后场直传给7号及兴华,但北理工门将抢前将球得到。北理工反击但是因为速度太慢,最后一脚仓促的射门也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到。

  第10分钟有有队右侧配合,球传给16号唐晓菲,后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11分钟北理工18号球员40米处选择直接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得到。第12分钟有有队一次简单的配合就获得了进球,反击中33号陶飞左侧下底传中,身高1.94的赵玉成在球门前候个正着,1:0有有队获得了领先。

  第15分钟有有队12号刘栩楠解围出底线,北理工队员主罚角球被有有高大的后卫解围。第16分钟有有33号陶飞前场被放倒,17号崔光浩主罚任意球直飞后点,有有球员禁区内进攻犯规。第17分钟有有3号屈波前场突破同样位置上被放倒,有有再次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传给7号及兴华出现失误,不过队友16号唐晓菲反抢得到球但还是传球失误。

  第22分钟有有差点扩大比分优势,当时北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被有有球员高高跃起解围,北理工队员再次将球传中,有有7号及兴华把球碰出底线,角球再次被有有球员解围,有有队快速反击形成2打1,17号崔光浩传给19号赵玉成,赵玉成再次传给崔光浩力量太大,尽管崔光浩抢在北理工门将前挑了一下球,但这次没有形成进球。

  第34分钟,有有队再次对北理工后防线施压,33号陶飞左侧下底传中,19号赵玉成没有抢到球,右侧的11号钟毅底线得球再次传中,19号赵玉成头球攻门被北理工门将得到。第40分钟有有17号崔光浩传给33号陶飞。陶飞转身射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北理工前场30米处获得任意球,9号直接射门打高。

  第48分钟北理工在有有禁区内制造杀机,可惜前锋队员对抗处于劣势最后被有有球员解围。第49分钟,有有16号唐晓菲传给17号崔光浩,后者远射打高。第62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主罚队员开至前点被有有队员解围出底线,北理工接着罚角球,有有门将判断失误,门前一片混战后最后北理工14号球员出现失误,有有有惊无险。

  第64分钟分钟有有赵玉成前场35米处得球立即远射,可惜将球打偏。第71分钟有有队再次取得进球前场16号唐晓菲和17号崔光浩在禁区前配合后,突然直塞给禁区内的11号钟毅,北理工所有队员示意越位之时钟毅把球推向远角,2:0有有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有有26号李瑶突破获得角球,17号崔光浩罚出的任意球被北理工球员解围,7号及兴华外围得球突破被北理工球员拉倒,17号崔光浩再次罚出任意球又被北理工球员解围。

  第77分钟有有快速反击,17号崔光浩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射门被北理工球员在禁区线前解围出底线,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26号李瑶顶偏。第81分钟北理工发动进攻,14号外援的射门打高。第86分钟,北理工14号外援右路突破获得角球,北理工球员进去抢点攻门顶高,20号对有有3号防守队员犯规引得有有全队不满。

  第92分钟,有有7号及兴华在北理工禁区左侧被拉倒,有有罚出战术任意球拖延比赛时间,比赛结束前北理工队员的射门打偏错过了挽回颜面的机会。

  最终主罚判鸣哨3声结束比赛,南京有有队主场2: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使自己的积分也达到了8分。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