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交白卷北理工输球 难兄难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5: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两支球队、两场比赛,但却只拿到一分。昨日,北京宏登和北理工在中甲联赛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两个难兄难弟分别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三。

  宏登的对手是烟台毅腾,结果双方苦战90分钟,比赛以0比0收场。没能取得胜利,但宏登主帅张旭对这样的成绩还是感到满意,“一分可以接受,毕竟队员们拼得很积极,打客场肯定会遇到困难。”

  北理工的对手是重庆力帆。学生军上半场0比1落后,虽然卢斌下半场比赛曾利用点球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还是因防守不稳1比2败下阵来。“跟重庆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还是存在差距。”北理工主帅曹限东说。目前,北理工已是两连败,排名降到联赛倒数第三,同倒数第二的四川队同积16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北理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