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毅腾主帅解禁首战无奈收获平局 宏登一队员受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毅腾主场0-0被北京宏登逼平后,毅腾全队上下都觉得可惜,因为这是近8轮比赛中毅腾打得最好的一场球,但是面对积分垫底的北京宏登,他们仍然没有办法。

  北京宏登由于上轮客场取胜,士气大振,为了保级他们这场也是做了充分准备。平局的结果本来对他们来说也不错,但是由于四川队“意外”战胜了强大的对手南昌队,这让宏登的保级之路更加堪忧。

  比赛结束后,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对平局发表了看法:“这场比赛取得了平局我很满意,两队也为球迷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比较幸运,幸运的在客场取得宝贵的一分。”显然,张旭对客场的这一分还是比较满意的,不知道如果他知道四川和南昌的结果后会做何感想。

  毅腾队虽然结束了5连败,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摆脱8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比赛结束后,从主教练王军的表情中看不到丝毫情绪,“首先我们毅腾现在是为了全运会锻炼队员,最近我们的比赛成绩也不是很好,很对不起烟台的媒体与球迷。在比赛中由于我们队员年轻,对教练的战术的贯彻不是很好,尤其这些队员在能力上与经验上都有欠缺,我们还需要慢慢的磨合。”今年联赛第12轮,毅腾客场与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中,王军由于指责主裁判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五场的处罚,本轮再次面对北京球队,王军也解禁复出。他复出战取得1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另外,在今天宏登队中,有一名烟台球员孔庆涛,看台上球迷也为他打出了:“孔庆涛加油,烟台兄弟支持你!”的标语。宏登主教练张旭也很给他面子,在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便将其换上场。虽然孔庆涛上场后表现平平,但烟台球迷还是给了家乡人足够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孔庆涛也是展示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衣服,上面写着对家乡球迷的感谢,抛向了现场球迷。

  (亮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