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毅腾替补缺席保级战无大碍 宏登1胜2平能否继续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8轮,烟台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宏登,这是7轮不胜的烟台毅腾翻身的最佳良机,同时也是双方为了保级的关键之战。

  两轮前毅腾队还是冲超大军中的一员,连续输给南昌与青岛后,他们一夜间便陷入保级泥潭。尤其是上轮比赛中北京宏登客场取胜,更是缩小了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目前宏登积9分排名榜尾,毅腾积18分排名第九。虽然双方有9分的差距,但毅腾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主场战胜对手全取三分才能缓解保级之忧。

  本轮比赛毅腾主教练王军正式解禁复出,这对毅腾来说也许是个转机。有媒体认为孙世林因累计三张黄牌禁赛会给毅腾带来麻烦,但据笔者了解,如果孙世林没有禁赛,以他现在的状态依然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毕竟上一轮是因为主力队员李鹏的受伤,他才获得机会替补登场,所以他的缺席对毅腾来说并没有损失。队长韩旭的状态不错,在上轮与青岛的比赛中也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差点敲开对手大门,他的表现也许能够决定本场比赛的进程。

  虽然本轮对于毅腾来说是保级的关键之战,但是他们还是会大量启用年轻队员,本赛季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明年山东的十一运会做准备,本赛季下半阶段的比赛球队全部启用国内年轻球员,也是为了让这些年轻队员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全运会的比赛。队中陈珩琛、王净铉、朴正换三名外援已经因为各自原因分别离队,穆德拉格还因为有伤在身无法上场,所以毅腾也会以全华班来应对本场比赛。

  相比毅腾来说,上一轮赢了球的北京宏登显得稍好一些,毕竟上半程由于输掉的比赛太多,与其他球队相差分数太多。但是比赛打到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全无压力,在这种状态下比赛往往能够创造出奇迹。双方历史的3场交锋,北京宏登1胜2平保持不败(注:并不像某些媒体所说2胜1平)。

  据了解,北京宏登是在周四乘坐火车赶往烟台,周五经过短暂的休息过后开始了抵达烟台的第一堂训练课。

  (亮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