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自信舜天只剩时间问题 金志扬一语双关敲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甲联赛下半赛季的开启,江苏舜天也加速了冲超的步伐,在前面两轮分别战胜了四川和延边之后,江苏舜天又为自己的冲超路上增添了重要的砝码,明天晚上7点40分,他们将继续坐镇南京的奥体中心,来迎战金志扬率领的“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

  目前在积分榜上,江苏舜天领先第二名南昌八一15分,连主教练裴恩才在今天的训练时也表示,江苏舜天冲超也只剩下时间上的问题了。的确,从本赛季舜天的战绩来看,虽然赛季初明确的提出了冲超的目标,但可能连球员和教练都没有想到冲超的路程是如此的平坦,16轮过后,球队取得了13胜1平1负的成绩,在中甲的的队伍中一骑绝尘,唯一一场失利还是在第二轮客场输给了升班马四川,但在那场比赛之后,球队已经保持了13轮不败,而且15场比赛打进了37个进球,平均每场2次以上攻进对手的球门,恐怖的攻击力也让中甲各队为之胆寒,尤其是队中的两名外援马戈诺和巴洛斯的“一高一快”组合,屡屡让对手的后防球员吃尽苦头,再加上老裴带来的内援完全融入到的球队之中,以及那些在舜天效力的多年的本土球员,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对于接下来的主场对手,舜天将士仍然要拿起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本场比赛,虽然双方的实力对比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连北理工的教练金志扬谈到本场比赛时,觉得舜天是一支中甲的老牌强队,本场比赛北理工是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的,结果暂时不去想,重要的打好比赛的过程。

  当然,金志扬的这一番话不仅仅是对舜天的赞扬,更是为江苏舜天提了一个醒,赢得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的过程,巧合的是江苏舜天本赛季未能全取3分的比赛全是在排名倒数2名的球队身上,客场0比1输给了四川,主场被另外一支北京球队北京宏登顽强逼平,在弱队身上翻船是江苏舜天历来的特点,只是本赛季翻船的次数稍微少了一点,正如球队一位内部人士所说,在没有拿到中超的入场券之前,都不能说球队一定能冲超,虽然现在的形式很乐观,但比赛仍然需要一场一场的去拼。主教练裴恩才也谈到了球队最近备战的情况,第二阶段以来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取得3到4场胜利,那么就能提前完成本赛季的任务,目前球队外援状态很好,只是有几名内援有伤在身,但对球队的影响不大,明天的比赛仍然会全力以赴。

  套用一句老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在没有跨进中超的门槛之前,对于舜天来说,冲超的任务仍然任重道远。

  (五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