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眼探花之争引爆本轮中甲 金哨孙葆洁执法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7点半,南昌八一队将在主场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战今年联赛的升班马,也是大黑马安徽九方队。由于目前南昌八一队排名第二,安徽九方队排名联赛第三,榜眼对阵探花,本场比赛自然是本轮中甲的最大焦点。而在江苏国信队冲超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谓是将左右今年联赛的格局。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中国足协派出了“金哨”孙葆洁来执法。

  上轮绝杀烟台飓风队之后,南昌八一队联赛排名稳居第二,而在安徽九方队绝杀无锡中邦之后也联赛排名也升至第三。榜眼对阵探花,针尖对麦芒,本场比赛自然是本轮中甲的最大焦点。而在江苏国信队冲超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谓是将左右今年联赛的最后走势的比赛。

  本场比赛,双方也是极为重视。自从上轮绝杀烟台飓风队之后,南昌八一队到现在是一天假也没有放,他们一直在南昌华东交大足球基地安排封闭式训练,南昌八一队甚至放弃了今天晚上的踩场。备战工作如此保密,这是南昌八一队历史上第二次,上次还是备战今年联赛的揭幕战。

  目前,南昌八一队伤兵满营。曲少言骨折尚在恢复当中;前锋外援皮尔又受伤可能无缘本轮比赛;而球队通过“二次转会”新引进的内援金子杰目前也有伤,他的南昌八一"首秀"时间可能将推迟。而上场比赛头破血流的王涛本轮及时复出将披挂上阵。因此,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可能将沿用上场比赛的阵容。由于张县上场比赛吃到了红牌,他的位置可能由南昌八一队的老队长陈懋来踢。

  安徽九方队本场比赛也尤为重视。他们星期四就早早的来到了南昌,毫无疑问,意在及时适应客场。不过,唯一对安徽九方队不利的是,该队头号球星克罗地亚人霍顿将因为三黄无缘对阵南昌八一。霍顿是安徽队本赛季最好的外援,安徽队老总郑凯为了引进此人不惜跟主教练郭瑞龙翻脸。因此,他的缺阵,对南昌八一队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据悉,由于本场比赛很可能将左右今年联赛的最后走势的比赛,中国足协特意派出了“金哨”孙葆洁执法。这是本赛季“金哨”孙葆洁第二次执法中甲比赛。上次,是中甲联赛第13轮,当时是联赛头名江苏国信队客场挑战榜眼烟台飓风队的比赛,当时客队江苏国信以5-2战胜了主队烟台飓风。这也是孙葆洁第二次执法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上场是在武汉,南昌八一队3-2逆转东莞南城队冲甲成功。(哲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一南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