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力帆PK延边争冲超 安徽欲阻南昌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江苏舜天以离弦之箭向中超奔去的时候,中超榜眼的争夺变的愈发扑朔迷离起来。现在要说南昌八一冲超走上正轨还有点稍早,因为一到两场球的差距,会很快被对手追赶。当然,前提是排在其后面的安徽九方、重庆力帆、延边、青岛绝对不能提前放弃,否则中甲就没有什么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的了。本轮两场重量级对决,相当有看头。一场是南昌八一坐镇主场决战安徽九方,另外一场则是重庆力帆死磕延边,一旦安徽客场爆冷,那榜眼大战将更加硝烟弥漫。而力帆与延边的胜者,必将更加激发起冲超的强烈欲望。

  南京有有VS北京宏登

  这是一场无碍大局的比赛。最让人感到伤感的可能就是北京宏登的球迷,又有可能会遭遇到一场败局。张旭似乎已经无欲无求了,因为球队似乎已经无药可救。剩下要考虑的,极有可能就是什么时候卷铺盖,下赛季在哪里另谋高就了。虽然冲超无望,但胡云峰倒是希望拿下对手。上半程在北京与宏登弄了一张沉闷的白卷,这一回主场作战,拿下副班长全取三分,应该没有多少悬念。

  结果预测:南京有有主场胜。

  青岛海利丰VS烟台毅腾

  要说起来,一周前已经遭遇主场四连败的毅腾,很难在青岛这场山东德比战中,掀起什么风浪了。毅腾最近以来如此差强人意的战绩,与上半程形成了鲜明反差。而这回轮到青岛海利丰报上半程客场1-3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了。上轮伊利耶一不留神上演梅开二度,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对主队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而一旦拿下毅腾,青岛也将会重燃冲超的希望。

  结果预测:青岛海利丰主场胜

  南昌八一VS安徽九方

  上轮取得五连胜后,南昌八一距离他们冲超的目标更近了。但残酷的现实,不容李晓有半点的懈怠。因为南昌八一仅仅2分的优势,一不小心就会消失殆尽。安徽队在上轮主场获胜后士气正旺,埃维顿、法比奥这两外援,任何一个发威,都够南昌八一喝一壶的了。而一旦他们与安徽的天王山之战笑到最后,那南昌八一无疑走上了冲超的坦途。事实上,本赛季中甲混沌的第二集团也给了南昌和李晓可乘之机,李晓对南昌八一长达五六年的精心调教显露了他对这支球队的了解。摆在李晓面前的问题,就是本周末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别象上半程那样让对手轻易灌进两个球了。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无锡中邦VS四川

  上半程比赛中,四川曾经在主场以3:1轻取无锡中邦。当时翟彪刚刚下课,新川足将士众志成城,让马良行和弟子们相当难堪。时过迁境,目前八轮不胜的四川队处境非常尴尬,急欲在某个送分童子身上捞取一场胜利。而无锡中邦上轮客场新败,更希望在四川身上实现一箭双雕。

  结果预测:无锡中邦主场胜。

  江苏舜天VS北京理工爱国者

  如今从延边带回三分,舜天队进入下赛季的中超已经开始倒计时,接下来对主场北理工、客场对重庆力帆以及主场对无锡中邦的三场比赛,如果能全部拿下,届时积分将达到49分的舜天队冲超就将大功告成。从实力分析,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没有理由不在学生军那里全取三分。毕竟上半程他们曾经在客场就取得了3:1战胜对手的佳绩,回到主场只要不犯晕,就够舜天球迷好好庆祝一番的了。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主场胜。

  重庆力帆VS延边

  这又将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两队都有冲超的希望,而关键问题,就是谁能在本场比赛中占得先机。上轮双方都比较郁闷,力帆与四川踢成白卷,而延边更是在主场惨遭舜天绞杀,都希望能够尽快跻身三甲,否则被南昌八一越甩越远,可不是什么好事。上半程延边曾经在主场以2:1令重庆队甘拜下风,力帆能否在主场一雪前耻,颇具悬念。看在延边客场过往成绩不好的份上,力帆的胜面似乎要更大一些。

  结果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上海东亚本轮轮空。

  (阿每)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