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有有客场生擒领头羊 舜天笑傲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庆力帆终于在新川渝德比中找回了强队的感觉,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魏新的冲超雄心再次被激发出来。而胡云峰率队反客为主击败领头羊的行为,再次说明中甲冲超之争,可谓雾里看花,风云变幻。舜天也很争气,在与延边的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但是另一支强队南昌却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了,再这样下去,恐怕谁也不敢相信他们今年的冲超会变成现实,抑或又是一场黄粱美梦?这轮比赛过后,让我们不得不对冲超格局重新进行审视。

  江苏舜天2-1延边

  这是一场本轮的强强对话,也是考验裴恩才执教能力的一场硬仗。第18分钟,舜天在中场获得任意球,依戈尔头球摆渡,门前的马西奥头球破门,舜天打破僵局。第61分钟,又是主队发动进攻,胡明华禁区前得球突破禁区传中,马西奥轻松破门。两球落后面前,延边调兵遣将,利用舜天后卫任永顺丢球失误,由桑托斯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舜天夺得了宝贵的三分,积分也升至次席。

  此役过后,江苏两支球队与青岛同积6分,位列三甲,俨然构成了新的冲超三强。但中甲刚刚打了三轮,王政、裴恩才、胡云峰的冲超之路将更加艰险。

  重庆力帆2-0四川

  虽然不能与甲A时代的川渝德比相提并论,但魏新与翟彪在中甲舞台上的直接对话,还是成为了本轮最吸引眼球的重量级交锋。上半场伊始,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攻势如潮。他们的不断逼抢和不懈的努力,终于在第63分钟取得结果,桑托斯在对方禁区里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断下球在点球点附近倒地扫射,打破僵局。9分钟之后,四川人再次尝到了无奈与苦涩。第72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传到禁区中路,李思源力压对方高大后卫头球攻门顶入远角,2:0锁定胜局。

  翟彪试图用上一轮制服舜天的办法,来对付力帆,但没有得逞。魏新麾下的洋枪土炮,要比舜天厉害的多。他们的顽强防守虽然坚持了60多分钟,但最终还是难以将一分带回成都。而实现赛季开门红之后,力帆的冲超计划重新归位。

  无锡中邦0-0安徽九方

  本赛季迁移主场的无锡中邦队,在家门口迎来升班马安徽队的挑战,由于此前安徽队老帅郭瑞龙递交辞职获批,因此本场比赛也是新任主帅赵昌宏的处子秀。虽然场面上看,中邦占据优势,但最终还是与对手互交白卷。

  如果说中邦第二轮输球,输在孱弱后防线的话,那么本轮与升班马之间交锋,却始终开花不结果,则更让马良行感到尴尬。球队寄予厚望的洋枪始终找不到进球感觉,内外援之间的配合,仍然水油分明,自然无法提升整体战斗力。

  八一南昌0-0烟台毅腾飓风

  又是一场让李晓特别不甘心的平局。但比赛过程表明,烟台毅腾更配得上拿走这一分。

  本轮过后,一场未胜,只积2分,南昌八一队的面子尽失,强队风范也荡然无存。相比之下,毅腾队正在悄然扮演着本赛季黑马的角色。上轮已经在中邦身上尝到了甜头,这次再次让南昌人感到了郁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