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河南建业友好分手 裴恩才江苏重走冲超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裴恩才出任舜天新主帅。签下三年合约的裴恩才表示,他将带领江苏舜天在2008年完成冲超任务。

  裴恩才上赛季后半段从武汉光谷下课,随后迅速在河南建业上岗,并率领建业成功保级。之后因执教理念与建业俱乐部高层有分歧,裴恩才和河南建业友好分手,不久贾秀全接替了他的主帅职位。

  与裴恩才签下三年合约,江苏舜天高层昨天表示,舜天过去几年冲超都遇到了阻力,暴露出球队建设方面的诸多问题,舜天就是需要裴恩才这样有经验的教练去解决问题。

  此前曾率武汉队杀进中超的裴恩才,昨天对江苏舜天冲超前景非常看好:“执教江苏舜天,我目标就是新赛季冲超。首先我们要引进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我是个军人,绝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做逃兵,我跟舜天签了三年合同。我看了舜天队的比赛录像,球员的实力并不差,只是缺乏自信心。我是个非常自信的教练,可以感染他们。尽管中甲竞争很激烈,但只要俱乐部和球员好好配合,我们肯定可以成功冲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