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分钟神奇逆转 徐根宝率东亚2比1胜四川乙级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51  新浪体育
五分钟神奇逆转徐根宝率东亚2比1胜四川乙级封王

(徐根宝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圈决赛的比赛在徐根宝率队的上海东亚与四川队之间展开,由于两队均已经成功入围明年的中甲联赛,所以冠军之争也变成了名誉之战。最终,上海东亚技高一筹,凭借两名小将的进球2-1反败为胜,战胜了翟飚率领的四川队,夺得桂冠。新川足也只能屈居亚军。

  比赛被安排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的外场进行,这也给前来观战的球迷助威团带来了一些麻烦。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像人们猜测的那样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两队均派出主力出场,这也看得出双方对这个“鸡肋”式的冠军还是比较重视。第11分钟,四川队后卫李超在防守上铲人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他出示了黄牌以示警告。由于冠亚军的比赛是一回合决定胜负,这也让两队打得很谨慎,不敢贸然进攻。

  第26分钟,四川队突然发威,曾其祥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后射门,偏出球门。随后,上海东亚还以颜色,在禁区弧顶附近一记极有威胁的远射,被四川队门将扑出,惊出四川队一身冷汗。5分钟后,上海东亚队通过技术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但是他们的进攻似乎并不奏效,比分依然0-0。第43分钟,上海东亚队通过几次简单的配合攻入四川队禁区前沿,四川队犯规,东亚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并没有威胁,四川队的防守相当严密,没有给上海东亚队任何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0-0。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东亚镇型突然前压对四川队施加压力,第53分钟,上海东亚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四川后卫解围不远,四川队禁区内形成混战,可惜东亚队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抱住。下半场开始后,上海东亚队吕文君表现相当活跃,搅乱了四川队的防线。2分钟后四川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曾其祥的攻门被上海东亚队门将抱住。

  第65分钟四川队换人,周毅换下了吴沉,双方的节奏也加快。第70分钟,上海东亚队换上了国青小将曹赟定,但这个换人反倒给四川队带来了机会,四川队19号袁健传中,门前陈少钦将球打进,1-0暂时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2分钟后,第72分钟失球后上海东亚迅速发动猛攻,敖飞帆边路传中,吕文君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1-1,这个进球与2分钟前四川队的进球如出一辙。此时四川队的噩梦还没有结束,3分钟后上海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后卫王佳玉踢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皮球钻进大门,2-1上海东亚反超了比分。

  第77分钟,上海队敖飞帆因犯规吃到一张黄牌。81分钟,四川队获得任意球,但是曾其祥的射门再次高出横梁。最后阶段,领先的上海东亚加强了防守,四川队也没有办法扳平比分。补时2分钟后,结束了全场比赛2-1,上海东亚获得冠军。

  这个冠军也是上海东亚队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对于这支青年军来说意义非凡。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