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下赛季副冠名成"香饽饽" 杨荣明:有竞争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广药队下赛季副冠名成了“香饽饽”,广药集团属下数家企业都有意出资赞助。对此,广药集团掌门人杨荣明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明态度:好事。

  “中一(药业)志在必得,光华的人也出来说想要……呵呵,看来竞争很激烈啊。有竞争就有进步,有竞争就有活力,这是好事。”杨荣明对麾下数家企业对广药队下赛季副冠名的热情持肯定态度,但他拒绝就此事作进一步表态。“现在我们都还没搞清楚(中超球队冠名)具体规定,对这些还未认真想过。”

  据悉,广药足球俱乐部已在10月中旬开始着手申报2008年赛季中超联赛资格。迄今,广药俱乐部已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准备好申报中超联赛的资料,并已专门派人前往北京办理相关手续。11月11日,中国足协及属下的中超公司将派代表前来广州,逐项检查广药足球俱乐部的软硬件。

  球队方面则早已在10月30日开始放假,为期30天。在此期间,冯俊彦、温小明、黄志毅、罗勇等几名伤势刚痊愈的球员则必须坚持在助理教练叶志彬的率领下进行恢复训练。

  12月3日,广药队将重新集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