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冠军遇幸福烦恼 数家企业斥巨资竞标广药副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2007年度中甲联赛已在十天前结束。新科中甲联赛冠军广药队目前却面临“幸福烦恼”:广药集团属下的广州中一药业、广州白云山光华等数家企业都有意斥巨资竞标球队下赛季的副冠名。

  最近八年曾两度对广州足球队冠名的广州中一药业早在今年10月就流露出对广药队下赛季副冠名志在必得的态度。除此之外,广药集团属下的几家老字号都有意竞标广药队的副冠名。昨天,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商务部部长邓豪强调以个人名义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邓豪认为,广药集团外的公司(企业)应该不会有人愿意拿出超过2500万元以上来对广药队副冠名喝彩,广药队下赛季副冠名应该是广药集团属下公司。在此基础上,广药集团肯定不会让各公司拿钱来分高下,不管哪个分公司的钱说到底都是广药集团的钱。

  “分公司拳头产品销量增加潜力越大,就越有优势;分公司名字和主冠名越和谐匹配的,也越有优势。”邓豪毫不讳言,“光华(公司)赞助副冠名最佳。广药光华,谐音光耀中华,且琅琅上口,令人愉悦振奋。”

  “如果集团肯给机会光华(冠名),我们一定能做好。”邓豪表现得很有信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