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手王破门内外援建功 广药主场4-2逆转胜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7:22  新浪体育
射手王破门内外援建功广药主场4-2逆转胜学生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广州医药队主场4-2击败北京爱国者队,在冲超道路上保持不败。全场比赛爱国者队两度处于领先都让广药队扳成平手,下半场广州医药凭着主场气势由杰弗森建功反超,补时阶段徐德恩的入球锁定胜局。

  上半场,坐镇主场的广州医药队完全控制大局,但面对顽强的北京爱国者队并没有找到明显的突破缺口。第6分钟,杨朋锋右侧断球强行突破送出妙传,拉米雷斯从后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孙程右脚外脚背一记捅射,皮球仅仅被孙程用脚挡出。第12分钟,广州医药队的攻势卷土重来,徐亮左翼突破一记斜塞,高明突破越位形成单刀,可惜45度角一记劲射擦柱而出。

  第19分钟,久攻不下的广州队尝到苦果,刘力嘉右侧过顶球,杨思远摆脱奥利维拉面对周麟右脚外脚背一记抽射,皮球小角度入网,北京爱国者客场1-0领先广州医药。失球后的广州医药立刻展开反攻,拉米雷斯禁区边回传,杨朋锋后上右脚一记劲射,皮球让孙程倒地没收。第26分钟,广州医药很快作出人员调动,杰弗森替下贾文鹏。27分钟,杨鹏锋左翼传中,冯俊彦右侧底线回传中路,皮球擦了下横梁并没有出底线,拉米雷斯门前轻松将球推进网内,广州医药追成1-1平手。

  第32分钟,徐亮中路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开2名防守球员,随即与拉米雷斯打出2过1配合,最后徐亮左脚一记劲射稍稍越门而出。第3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边控球回做,杰弗森右脚顺势横拨,后上的高明第一时间右脚劲射,但皮球被对方门将孙程挡出底线。2分钟后,广州医药队角球开出,李岩中路头球攻门被孙程扑出,随即孙程反应迅速将球没收。第43分钟,北京爱国者队右侧开出任意球,张树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破网,北京爱国者队2-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领先一球的爱国者队越打越有信心。第46分钟,杨阳左侧突破左脚一记劲射,皮球稍稍越门而出。1分钟后,拉米雷斯右侧传中,杰弗森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但皮球被孙程扑了一下之后打中立柱弹出来。第50分钟,杨鹏锋直塞,高明中路切入推射破网!广州医药队扳成2-2平手。扳平后的广州医药队气势如虹,接连在中路打出精彩的配合,爱国者队完全陷入被动,只能全军退守。

  第60分钟,爱国者队打出反击,杨思远右侧横传,杨阳中路第一时间劲射没有命中目标。第63分钟,冯俊彦抽筋被逼下场,让徐德恩顶替。2分钟后,杰弗森拉边,杨鹏锋左翼巧妙地挑过对方后防右脚第一时间凌空抽射,可惜皮球被孙程飞身挡出底线。第67分钟,徐德恩右翼突破传中,拉米雷斯后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即杨鹏锋得球横向移动右脚劲射近角,皮球仅仅擦柱而出。

  第71分钟,李志海右侧45度传中,杰弗森力压对方后卫侧身右脚扫射打进左上角破网,广州医药队3-2反超。第77分钟,杨鹏锋右侧开出角球,对方后卫解围不远,高明外围左脚抽射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体力也明显下降,广州医药队多名球员出现抽筋现象,但顽强的爱国者队依然给了广州医药队不少压力。

  补时阶段,拉米雷斯把握对方失误前场断球成功之后送出横传,后上的徐德恩轻松左脚打门破网,最终为广州医药队在主场4-2击败北京爱国者队。

  北京爱国者首发阵容:40孙程、8袁微、 5康斯贝、12刘猛、33刘力嘉、28袁涛、24杨阳、31孙小波、7徐鹏、37金俊植、18杨思远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1张云涛、2李志海、3李岩、4周麟、26奥利维拉、29贾文鹏、7冯俊彦、8高明、18杨朋锋、20徐亮、9拉米雷斯

  (天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