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外援上演绝杀 宏登0-1不敌延边主场四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47  新浪体育
朝鲜外援上演绝杀宏登0-1不敌延边主场四轮不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15:00,中甲联赛第24轮北京宏登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延边队。经过90分的激战,最终延边队1:0客场全取三分,而北京宏登队遗憾的在主场输掉了这场比赛。

    ·视频-宏登主场被延边绝杀 教练坦陈要为年轻付代价

  开场第3分钟宏登队首先发动攻势,只可惜皮球滑门而过,没有人碰到皮球,错过破门良机。仅过了一分钟,宏登队又在前场赢得了一次任意球,皮球直接传到后点,包抄到后点的6号曲鹏,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抱住,没能攻破球门,再次错过了破门的机会。

  第11分钟,宏登9号维多维奇在前场的一次断球,直接形成下底传中,6号曲鹏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化解了近在咫尺的射门,

延边队力保球门不失。

  在顶住宏登队的攻势后,第15分钟延边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快速通过中场,只可惜越位在先没能形成攻门。第18分钟 ,延边队在宏登队禁区前沿的一连串的传接后,34号金明哲在禁区突发冷箭,只可惜打在了主队的门柱上,主队逃过一劫。

  第22分钟,延边队2号白胜虎在宏登队禁区右侧得球,将球从宏登队的两名防守队员中间传给了插上的37号金成哲,3号王鑫飞身用身体将37号金成哲的射门挡出。

  第35分钟2号白胜虎的传中,宏登队22号守门员于一航出击未能碰到皮球,被3号王鑫破坏出底线。双方你来我往,始终都没有找到更好的破门机会。第40分钟宏登队14号刘刚铲球犯规领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一开始,延边队首先发起了进攻,双方的拼抢的也更加激烈。第48分钟延边队34号金明哲铲球犯规领到了本场的第二张黄牌。

  第55分钟,延边队12号朴成抓住主队后卫的一次失误,在小禁区内射门,被守门员25号于一航用腿挡出,再一次化解了门前的危机。双方都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裁判的哨声也是此起彼伏,比赛的连贯性也大打折扣。

  第60分钟,延边队34号金明哲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尽管守门员25号于一航及时出击,但是34号金明哲还是将球送入了球门。延边队1:0领先,而宏登队开始大举进攻,想在短时间内将比分扳平。

  第63分钟,宏登队右路传中,包抄跟进的前点的9号维多维奇未能碰到皮球,而后点跟进的队员也没能形成破门,遗憾的再一次错过破门的机会。比分发生变化后,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71分钟延边队37号千学峰在铲球中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宏登队大举进攻,投入更多的兵力在前场,不断给延边队球门施加压力,寻找破门的机会。

  第72分钟,延边队在右路发动反击,11号千学峰将球传到球门前点,跟进的35号金英俊抢点射门,只可惜被守门员紧紧抱入怀中。

  此后延边队加强了后场的防守,而北京宏登队尽管大兵压境,但始终没能找到对方的弱点,破门无方,遗憾地输掉了主场的比赛,而延边队在客场全取三分。

  北京宏登队出场名单:

  9维多维奇;25于一航;2黄小龙;3王鑫;4伊格尔;6曲鹏;10萨米尔;17王磊(38白光);18赵阔(19孔庆涛);14刘刚;32林震。

  延边队出场名单:

  15金青;22池文一;12朴成(7崔永哲);2白胜虎;3韩光华;5左兆凯;4韩青松;13姜洪权;35金英俊(8韩松峰);11千学峰(14石双才);37金成哲;34金明哲。

  (bob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