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赞助商鼎力相助一举冲超 身披幸运战袍走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广药队在客场迎来了冲超的关键一役。获得星群药业赞助的广药队,身披“星群安神”的战袍走进了中超联赛。

  去年星群凉茶饮料刚上市时,就被选为广药队的唯一指定饮料,并冠名2006年3月25日中甲联赛广药队的首场比赛,球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一举战胜江西南昌队。

  今年6月2日,广药队主场迎战七斗星时的“星群安神”杯,此役广药队以4比0大胜,拉米雷斯上演帽子戏法,特别是卢琳脚后跟撑入的一球,简直是“智慧”的化身。

  星群夏桑菊方源自清代名方“桑菊饮”,仅在清代就有著名温病学家吴瑭、叶天士等医学大家再三考证,从而得出这一“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的上佳配方。由于星群夏桑菊采用独家保密工艺制造,所以有独特怡人的药香味,在华南特别是广东地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春夏防流感、祛暑湿,秋冬防干燥、感冒,在消费者中拥有极好的口碑,在各类夏桑菊产品中,星群占有80%的绝对主导地位。

  

广药赞助商鼎力相助一举冲超身披幸运战袍走进中超

  星群药业员工到机场迎接广药队归来

  (编辑:敏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