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希望留在广州执教 国字号若召唤会慎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广药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主帅沈祥福功不可没。很多人都在关心明年的广药队是否依然由沈祥福带队,昨天沈祥福透露:他很希望继续留在广药队执教。

  “今年我们在上海提前完成冲超任务,这是所有关心广州足球的人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球迷、感谢广州市政府对球队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冲超的道路会更加艰难。”沈祥福说,“现在,我们终于实现了冲超的目标,但还不能松懈,要继续打好之后的比赛,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此前,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已经表态,希望沈祥福继续执教广药队。沈祥福对此回应说:“广州具有很好的足球氛围和环境,在这里执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也希望留在广药队执教。”如果国字号球队召唤他时,他会作何选择?沈祥福对此有些犹豫:“我对这个问题会非常慎重考虑后再作决定。”

  (广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