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明灵光一现助广药圆梦 中超赛场重现南粤双雄并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6: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23轮中甲联赛中,广州队客场1比0击败上海七斗星队,积分达到55分,提前三轮实现冲超梦想。

  广州队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一枝独秀,至今保持不败。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本赛季一球未进的高明灵光一现,攻进了广州队今年最宝贵的一粒进球。广州队凭借这粒进球小胜上海七斗星,提前三轮晋级中超。

  广州队“冲超”成功对南粤足坛无疑是一件大喜事,自从1998年降级以来,广州球队已经在中甲摸爬滚打了9年之久,如果不出意外,广州队和深圳队两支南粤兄弟将共同征战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