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23轮过后形势一片明朗 广药率先宣告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3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和中超榜首扑朔迷离、榜尾厦门仍存一线生机不同,中甲联赛的比赛在打完了23轮之后,广州医药队已经率先冲入明年中超;而排名次席的成都谢菲联队甩开第三名江苏舜天达7分之多,事实上距离冲超成功也只有一步之遥。

  和上赛季中甲以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冲上本赛季中超比较,广药队目前以17胜4平不败的成绩提前三轮宣告冲超成功,无疑比上赛季的两支成功之师更为引人注目,更有目前他们就高达45个净胜球的成绩,更非上个赛季中甲冠军河南队全年才25个净胜球的水平可比。这支以高明、卢琳等人作为班底的广药队,实力确实相当不俗。在年初他们曾经2:1击败杜伊的国奥队,而事隔两天之后,国奥队就3:0大胜中超深圳队——这一比较已经说明,广药队升入中超之后,实力足可以和中超中游球队一拼高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