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客场欲啃下硬骨头 黎兵面对冲超保持冷静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陶论)今天下午三点,成都谢菲联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队。两队首回合较量成足在主场4比0狂胜,从比赛过程来看,两队实力存在较大的差距。但是面对坐拥“魔鬼主场”已经六轮不败的延边队,成都谢菲联要想啃下这块硬骨头还需要自己的刀再锋利一些。

  目前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以47分的积分领先追赶者江苏舜天7分。今天的比赛一旦全取三分,成足只需要回到主场战胜已无心恋战的上海七斗星就将提前两轮升入中超。面对一片光明的前景,主教练黎兵丝毫没有放松:“我们的形势不错,但我认为,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麻痹大意。我们绝对不能犯丝毫的错误,距离胜利越近,我们越应该冷静。”

  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战是距离中超只有一步之遥的广州医药客场挑战上海七斗星队,只要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一分,广药就成功冲超,广州也将首度拥有中超球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