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希望穗足夺首个联赛冠军 冲超后沈祥福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希望穗足夺得首个联赛冠军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向广州媒体透露:冲超大局已定的广药队会留用沈祥福。本赛季球队除了成功冲超,另一个目标就是夺得中甲联赛冠军。

  杨荣明表示,沈祥福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下赛季广药俱乐部没有必要更换主帅。对于联赛冠军,杨荣明用了“十分渴望”这四个字。广州足球在甲级联赛中没有夺得过冠军,如果沈祥福能带队实现广州足球这个突破,他的留用应该不是问题。目前广药队遥遥领先成都队和江苏队,夺冠并不是一件很遥远的事。

  上轮赛后,“射手王”拉米雷斯向媒体透露,他下赛季的首选是广州,不会去老东家上海队。

  (编辑:yu)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