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力帆终结七斗星三连胜 彭伟国对落败有心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一智

  在联赛中遭遇到了“魔鬼赛程”的七斗星,最终还是没能开一个好头,昨天下午他们在重庆洋河体育场以0比2完败于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从而结束了三连胜的势头。

  这场比赛在重庆炎热的气候下进行,做客的上海七斗星明显不太适应,而中场大将埃维顿的三黄停赛和前锋李乐的伤病更为球队这次的客场征程增加了难度。

  整场比赛七斗星机会不多,打得显然不如前几场那么顺,被去年的中超降级队连续灌进三球。尽管今年已经基本没有了冲超希望,但重庆力帆依然在积极为下赛季做准备,本赛季强化锻炼年轻球员这一步棋初具成效,昨天以年轻人为班底的力帆队在技战术上所表现出来的成熟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

  而七斗星主帅彭伟国则对球队在客场落败似乎已有心理准备,他指出虽然球队之前曾连续获胜,但同样也暴露出许多问题,比如心态上只会打顺风球,又比如对预计不足的客观环境适应力不强:“总的来说我们的球队也很年轻,还需要长时间的磨砺和成长,接下来两场又是硬仗,输了球没关系,只希望他们能从中学到东西!”

  接下来七斗星将要连续面对两大冲超热门球队广州广药和成都谢菲联,目前他们在中甲积分榜上以3分优势名列第八,能否完成年度任务保八争六,这两场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