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要为西部兄弟扫清绊脚石 成足开始策划庆功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6: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喜讯昨天从哈尔滨传来,哈尔滨毅腾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1比1顽强逼平江苏舜天,而成都谢菲联的对手是退出联赛的呼和浩特队,自动获得的3分让两队之间的差距扩大到7分,成足只需要在最后4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就将确定升入超级联赛。另外在3比1战胜延边队后,广州医药队积52分,领先第三名江苏12分,而净胜球多出29个,实际上广州医药队已经提前4轮升级成功。

  目前成足积47分,净胜球领先江苏队22个。联赛还剩下四轮,成足将客场迎战延边队,然后回到成都迎战上海七斗星,然后是客场面对北京理工大学队,最后是主场直接对话江苏队。江苏队最后四场,先是主场面对南昌八一,然后去重庆迎战重庆力帆,还将回到主场面对广州医药。从赛程和对手的实力看,成足占据绝对优势。

  目前,重庆力帆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作为西部兄弟俱乐部他们将在10月13日主场全力阻击江苏。力帆队主教练魏新,助理教练曾滨与姚夏等成足队员当年在重庆队关系非同一般,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他们都不会脚软。只要成足能在下周在

延边队身上带回3分,然后利用10月13日的主场击败彭伟国带领的上海七斗星,将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即使只从延边带回1分,也可以把希望寄托在力帆队身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10月13日的成体中心都将可能是成足提前两轮冲超的欢庆地。

  由于冲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开始策划庆祝仪式,考虑到四川队回到甲级的希望也很大,俱乐部倾向于等11月四川队回到甲级后两家俱乐部一起进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