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冲超牵动市长心 不仅要完成任务还要做大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广药队冲超一事牵动着广大广州市民和球迷的心。昨天,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得知广药队冲超大局已定后明确指出:广州足球要继续努力,做强做大。

  “广药队冲超成功,这只是第一步,要想继续保持(高水平),就必须花大力气抓好传统(足球)学校、业余体校、足球学校的后备力量培养,建立建好庞大的青少年培养网络,打好基础,夯实基础,只有这样,广州足球水平才能上去。”张广宁说完还不忘向站在身旁的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叮嘱一番。

  接着,张广宁转过身脸带微笑地对副市长许瑞生说:“广州其实很有足球传统,当年的水平也很不错。没有理由搞不好的。”

  昨天下午,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广州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仪式结束后,张广宁还亲自走下主席台与各运动项目队伍代表握手,并不断为运动员们鼓劲。之后,本报记者向张广宁市长透露广药队冲超大局已定。

  “大局定‘左’了(粤语,意为确定)?”张广宁的第一反应有点惊讶。很快,他就笑着说:“如果再冲不上去,那广药队的确是辜负了大家的期望了。今年第一场比赛,我还去了越秀山(体育场)为他们加油哩。”

  “冲超成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张广宁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