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援联手造逆转 南昌2-1爱国者主场五轮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07年中甲联赛第22轮赛事继续进行,南昌八一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北京爱国者,最终凭借顾中庆和利马的两粒入球,八一队在主场2比1成功逆转北京爱国者队,赢得了久违的胜利。

  上轮比赛,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上海七斗星,结果八一队在场上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全取3分,反而被对手连进两球,本轮迎战学生军北京爱国者队,八一队可谓势在必得,八一队不仅在联赛积分榜上比爱国者排前,而且今年客场还以4:1取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就大举压上。第4分钟,陈懋在外围一脚大力施射,皮球偏出球门。一分钟后,八一队获右路任意球,八一队员把球开出,门前没人拿到球,正当队员们以为这是一个"死球"时,八一队一名队员迅速把球抢到转身射门,可惜脚法没控制好,皮球出了底线。八一队浪费几次机会后,北京爱国者开始反击并在前场造成八一队犯规,获得了一个角球,北京队聂卉把球吊到门前,朱建敏在乱中把球没收。

  此后双方陷入僵局,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第21分钟,八一队翟国宾在左路抢断传右路,接应的马克拿球后迅速突破抽射,球偏出门框。两分钟后,爱国者开始反击获得了前场任意球,聂卉主罚开到后点,没人触到皮球,皮球滑出了底线。第26分钟,八一队马克从后场带球到前场,对方推人犯规。

  两分钟后,八一队又是在同一位置再次造成对方犯规,爱国者连续吃了两张黄牌,只可惜八一队没有把握住定位球机会。第32分钟,八一队卷土重来,八一队在前场再次获得定位球,马克主罚皮球被挡出,翟国宾抢到立马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八一队由左往右功攻势未减。第46分钟,八一队获得左路任意球,马克把球开出,张县门前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第60分钟,八一队连续获得了3个角球,只可惜都无功而返。八一队在浪费多次破门机会后,爱国者队抓住了一次反击便破门成功。第61分钟,爱国者反击,门前没人盯防的姚远拿球后冷静施射,皮球打入球网。1比0!爱国者领先。

  之后八一队开始换人,进球后没多久的爱国者8分钟后被主队把比分追平,第69分钟,八一队前场任意球,八一队员把球吊到门前,伤愈复出的顾中庆转身倒地勾射,皮球狠很的砸入网窝,1比1!八一队把比分扳平,体育场内一片欢呼。第78分钟,八一队后场抢断传前场,高万国接应后大力远射,孙程反应神速双手把球扑出。

  第82分钟,八一队获定位球,皮球开出,利马门前头槌功门,2比1!八一队把比分反超。之后双方未能改变场上比分。八一队在主场赢得了胜利。

  (香飘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