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强染红离场 宏登主场0-0平10人海利丰止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15:00分,中甲联赛第22轮北京宏登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队0:0战平青岛海利丰队。

  北京宏登队的曲鹏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无法登场。而上轮歇战的宏登队外援维多维奇以及伊格尔,则以主力的身份,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此前遭遇了四连败的北京宏登队,与已经三连败的青岛海利丰队,都力图在本场比赛中拿下对手,从而结束自己尴尬的记录。

  两支旨在为明年联赛做准备的球队,本场比赛均派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主力阵容。

  比赛刚开始,青岛海利丰队就对北京宏登队的阵地,发动起了攻势。第2分钟,海利丰队球员禁区左侧长传,皮球直接吊向禁区,禁区内接应的海利丰队球员小禁区边缘头球一蹭,达多倒钩打门,皮球被守门员于一航没收。

  第7分钟,海利丰队马赛从左路突破到禁区,连过3人后传中,皮球被宏登后卫先出一脚破坏掉。此后海利丰队通过频繁的倒脚,寻找着进攻的机会。第10分钟,宏登后卫黄小龙身后故意踢人,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

  第11分钟,赵阔禁区左侧传中,中路包抄的肖博捷未能顶到皮球,皮球直接飞出界外比赛开场后,宏登队场面上十分的被动,主要通过防守反击,来威胁对方的球门。第15分钟,赵阔接维多维奇的妙传,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借助着顺风的优势,远射成为了宏登队主要的进攻方式。

  第27分钟,海利丰队外援达多禁区边缘打门,皮球被宏登后卫挡出后,田勇顺势再次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维多维奇前场制造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宏登门将于一航亲自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维多维奇频频在左路策应进攻,无奈宏登队进攻兵力有限,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第35分钟,赵阔禁区外斜45度角传中,维多维奇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海利丰队守门员单掌托出横梁。第41分钟宏登队年轻小将耿冠军禁区外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飞出。

  也许是由于双方阵中的年轻球员都很多,场上的拼抢也异常的激烈。第4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赵文强从身后铲倒宏登球员,累计两张黄牌,被裁判员红牌罚下。少一人的青岛海利丰队把阵容迅速调整为351,力图通过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来扭转少一人的不利局面。

  上半场补时一分钟,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急于进攻,场面比较平淡。第55分钟,宏登队用孔庆涛换下于臣,刘刚换下耿冠军,力图通过人员的调整,加快场上的进攻节奏,从而体现多一人的人数优势。

  第60分钟,海利丰队四号李明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打在肖博捷的腿上飞出界外。第72分钟,北京宏登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路鸣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可惜宏登队球员未能争到皮球,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75分钟,宏登队用王磊换下赵阔。

  下半场双方的进攻主要围绕着各自的外援箭头人物来安排的战术。达多、维多维奇成为了双方各自主要的攻击点。第82分钟,宏登队外援维多维奇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之后,转身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这也是宏登队下半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

  此后少一人的青岛海利丰队力保一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当中。而进攻乏力的北京宏登队也未能再次觅得得分良机。下半场补时2分钟后,裁判员吹响了终场比赛的哨音。而0:0的结果,也使得双方都结束了各自尴尬的连败。(Rocky Du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