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迎战七斗星力帆主场争三分 魏新派出全部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30  沈阳晚报

  今天下午中甲第22轮将全面打响,重庆力帆将于15:00在主场迎战上海七斗星,主帅魏新表示力争取胜。

  在上一轮比赛力帆虽然不敌延边,但从比赛场面来看,力帆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本轮他们回到主场迎战上海七斗星,上海七斗星这支曾经被视为中甲最弱的球队,两轮前将江苏舜天的冲超梦想击碎,上周末拿下实力不俗的南昌八一。凭借三连胜,七斗星蹿升到了排名第七。

  面对这支喊着为四连胜而战的球队,此番力帆坐镇主场将会是一场真正的硬仗。力帆主帅魏新表示:“目前队员的状态非常好,以王锴为首的几位主力球员都将首发,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本报记者黄德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