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穗军冲超有望今天定局 沈祥福:冲超将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中甲第22轮前瞻

  广药队 VS 延边队

  9 月 29 日 15:30

  广东体育直播

  越秀山体育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9月29日,中甲第22轮将点燃战火。广药队若能在主场击败延边队,而江苏舜天队如果客场不敌哈尔滨毅腾队,那广药队有望提前四轮冲超成功。

  广药队目前积49分,比排在第三位的江苏舜天队多10分。今天这一轮,广药队若主场赢球,舜天队又在客场输球的话,此消彼长,广药队有望在本轮过后比舜天队多13分。这样一来意味着广药队就可提前四轮完全冲超成功(今天战罢,本年度中甲联赛还剩4轮)。

  若舜天队今天在客场被毅腾队逼平,广药队今天又在主场赢了

延边队,那广药队将比舜天队领先12分。尽管联赛还剩4轮,但广药队仍未能完全冲超成功,舜天队理论上还保持着一丝希望。即假设广药队最后4轮全输,舜天队最后4轮全赢,其中包括10月20日舜天队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那最终两队积分相同。

  根据本年度中甲联赛赛程“决定名次与办法”的规定,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须根据两队相互间的积分、净胜球数、进球数、全年净胜球数等先后顺序确定。尽管上述假设的情况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但却不容否认有存在的可能性。

  与其纠缠于这些复杂的计分和法则,倒不如自己一鼓作气,在接下来的比赛连赢两场,那广药队就可确保提前三轮冲超。对此,主帅沈祥福毫不讳言地表示:“现在我们要保持冷静,要一如既往地坚持打好每一场比赛,冲超成功将水到渠成,提前多少轮(完全成功)不重要。只要再赢两场,那就基本稳定了。”

  据悉,广药队目前士气高涨,今天将以近几轮的主力阵容全力出击迎战延边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