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北上冀望破"冰"而出 升班马有望成全广药冲超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28日)下午,江苏舜天队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进行本周中甲联赛赛前的最后训练。痛失好局的江苏队似乎还没有放弃冲超的机会,希望在“冰城”哈尔滨拿到3分,为他们的冲超留下最后的悬念。

  第19轮联赛中江苏队在客场0-1不敌上海七斗星,这样让自己的冲超之路变得更加不平坦,好在第20轮他们知耻而后勇主场4-2战胜了学生军北京爱国者队。本轮做客冰城,他们也不能有任何闪失。目前江苏队积39分,而排名榜首的广州医药已经领先他们10分,冲超在望。如果此轮江苏队无法拿分的话,广州队也可以提前宣布冲超成功,这样对江苏来说也是最坏的结果。由此看来,周六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必定是一场“恶战”。

  下午近一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布兰克并没有布置大运动量的训练,由于这时候哈尔滨的天气已经有些冷,球员为了避免受伤也简单的活动了一下。哈工大体育场并不是很平,主教练对此也有所准备,在训练中反复强调严防哈尔滨队的远射,防止对方偷袭成功。在今年双方的第一回合交手中,江苏队在主场并没有占到便宜,让哈尔滨队的年轻队员一度压制,只是在最后阶段由于哈尔滨年轻队员缺乏经验,打入一球战胜了年轻的对手。此次双方再次交手,虽然江苏队已经更换了主教练,但是对哈尔滨这支球队仍然心有余悸,所以此次北上哈尔滨绝对不会掉以轻心的。

  其实江苏队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这个体育场并不陌生,早在2003年的甲B联赛中他们就在这块场地上与当时的哈尔滨兰格队交手过,当时主场作战的哈尔滨兰格是凭借队长苏鹏的进球1-0战胜江苏队,也让当时排名榜首的他们很是难堪。此番再次来到哈工大,当时的队员已经所剩无几,但是他们也显然不想复制当年的“恶梦”。另外,最近表现不错的吴坪枫的发挥也可能直接左右周六比赛的结果。同样是在2003年的甲B联赛中,吴坪枫也代表广东雄科健与哈尔滨兰格队交过手,当时双方基本势均力敌,但是主队一直1-0领先。此时吴坪枫替补上场后盘活了中场,帮助广东队扳平了比分,通过这场球也让哈尔滨球迷记住了这位“小个子”球员。 但是吴坪枫有伤在身,所以与哈尔滨的比赛中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发挥出色也是一个未知数。

  而从之前的比赛结果来看,舜天队与弱队的比赛成绩并不理想,尤其是在主场0-1不敌排名靠后的北京宏登队,这也导致了主教练李红兵下课。而在近几轮更是输给了几乎要放弃了的上海七斗星队,自毁前程。而主队哈尔滨也是连续多轮不胜,触底反弹的可能性也相当的大,凭借着年轻队员的血性,也极有可能让舜天队再次阴沟翻船。

  (曹磊)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