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企业冠名南昌比赛 八一队欲用胜利回报百万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战绩不俗,引人注目的南昌八一衡源足球队的优异表现,不仅仅获得的广大江西球迷和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也又一次获得了江西省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9月29日进行的中甲第24轮八一主场比赛,已经确定被汽车业界的神秘企业以百万人民币的冠名费拿下单场比赛的冠名权,而目前,八一衡源俱乐部也表示,冠名商将盛情邀请广大江西球迷免费到场观看这场八一衡源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中甲比赛。

  29日下午,中甲联赛即将烽烟再起展开新一轮的比赛。虽然中甲联赛目前已经没有了关于冲超和降级的太多悬念,但是,并不收人关注的中甲足球还是在南昌,显得有些特殊。目前坊间传闻中明年即将冲超的南昌八一衡源队,还是在明天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比赛之前,得到了单场比赛的百万冠名费。

  八一衡源这次得到江西省企业的冠名单场比赛,已经不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了。此前8月17日,南昌八一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就传出过好消息:那场比赛

浙江大学中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出资冠名球队的这场比赛。

  虽然当时冠名商的具体出资的数目衡源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正式公开,但是球队主教练兼总经理的李晓还是曾很开心地表示:“数目肯定超过了6位数。”对于单独的一场联赛,冠名商如此慷慨,显然也是看到了这个赛季南昌八一队的出色表现,以及足球在南昌这个良好市场潜力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而明天,一场普通的中甲联赛,得到百万人民币这样数目的冠名费用,企业对南昌八一足球足球队的举动,足以说明随着八一足球队战绩的稳步提升,中甲比赛的宣传平台价值也正在日益显现。而一直想打造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作为南昌市的城市名片的想法,显然正在日益散发对众多江西企业的魅力,也已经为不少有识之士所关注。

  事实上,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近期一直在忙于招商工作,或许也是中国的那句俗语“凤凰不栖无宝之地”,一直打算一场一冠名商的八一衡源队,在明天这场比赛之前就最终敲定了神秘企业冠名这场比赛。经过记者辗转了解,这个神秘冠名商将是来自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所属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本轮安源客车将冠名这一场八一衡源队的主场比赛,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此次单场比赛的冠名费用安源汽车和八一衡源俱乐部方面已经正式确定,冠名的费用肯定是一百万人民币。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在得到了一比可观的比赛冠名之后,八一衡源全队上下也都众志成城,主教练李晓也是坦然表示:“虽然我们这个赛季冲超无望,保级无忧,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在这个赛季最后的比赛中,最大限度的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当然也是希望未来每一个冠名我们单场比赛的企业,与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们,和我们球队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拿下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主场拿前拿3分,显然就是八一衡源这一场比赛的最大心愿。(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