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舜天昨日发兵哈尔滨 客场作战仍有取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02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江苏舜天队一行昨天踏上了北上的征程。他们将于明天下午3点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

  哈尔滨毅腾队虽然排名靠后,但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强。舜天队经过上轮轮空调整,本周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主帅布兰科为了使队员度过疲劳期,还在训练中增加了一些趣味性的内容。由于路途较远,舜天队今晨1时许才到下榻宾馆。尽管有客场作战、舟车劳顿等不利因素影响,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教练组仍称“很有信心拿下”。

  加上明天的比赛,本赛季中甲联赛只剩下5轮,而舜天队与排名前两位的广州和成都队还有不小的差距,冲超形势不容乐观。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要求教练组和运动员不要过多地去关心比赛胜负和排名,而是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