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评述:三个拼命九个逍遥 职业联赛已成练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人(呼和浩特)退出,事前无先兆,事后没重罚。得,剩下那九个原本担心降级的跟没事儿人似的,干脆拿比赛当训练,玩得自在逍遥。

  可苦了那三个(广药、成足、舜天)倒霉蛋儿,为了两个升级名额,至今仍拼得头破血流。

  都到了第二十一轮,五场比赛就只有一个看点,而且这个看点还没有悬念:成都五牛兵不血刃客场拿下青岛,扩大对舜天的领先优势。其实,这个结果决不会有任何人感到意外。

  再看那两个倒霉蛋儿。广药不打比赛轻松到手三分,现在对他们来说,就看谁会成为他们庆祝冲超的陪衬。舜天也没打比赛,可是他们却没有那么幸运白捡三分,这都因为有人中途退出,也因为张罗联赛的人奇偶不分。

  倒霉蛋儿是少数,逍遥的人大有人在。

  青岛、南京这传统两“强”早就放弃了,他们甚至连练兵都懒得练,几乎是见谁都点头哈腰,毕恭毕敬。

  南昌和重庆还有点奔头,毕竟他们财大气粗,可以磨刀霍霍待来年,甚至现在他们就看到了明年永争上游的希望。练兵,对于他们来说,有价值。

  还有一个一直坚持用主力打拼天下的球队,他们没钱,也不敢奢望冲超,但他们对足球执著,热爱是他们不放弃的理由,他们就是延边。

  北京理工、上海七斗星、哈尔滨毅腾、北京宏登,原本天天提心吊胆,自从如释重负他们便立即开始了随心所欲的演练,他们不断增加着联赛中有登场纪录球员的人数。这能怪谁呢?毕竟明年他们都还要为保级担忧,谁动手早,谁到时候就会有底气。

  于是,时下的中甲赛场上特别流行输了不哭、赢了不笑的尴尬。

  没有竞技目标的职业足球场,真得很可怕。

  只是不知道,掌管这个职业足球联赛的那些人是不是也在害怕?(球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