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助教感慨密集防守难破 七斗星强势反弹有何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下午15时35分,中甲联赛第20轮激情上演,虽然没有了降级的可能,但是主场第二次移师到金山体育场的上海七斗星队,还是在金山这块福地继续上一次战胜江苏舜天的爆冷情景,凭借外援法比奥和埃维顿的两个进球,战胜了在中甲球队中实力强大的南昌八一衡源队。不过,本轮南昌八一衡源队中多名主力因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因为女足世界杯的缘故,七斗星的主场继续在金山体育场进行,虽然今天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是但是今天还是有铁杆七斗星球迷赶来金山为加油,而部分八一衡源的球迷也赶到现场为客队加油。最终七斗星队在比赛中,终于在主场抓住了全场仅有的几次反击进攻的机会,凭借外援法比奥和埃维顿的两次反击中的漂亮抽射,撕破了对手的大门,这也七斗星队在这块场地继续胜利。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两队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都不是两队的主教练。南昌八一衡源队是由助理教练沈指导对比赛进行的赛后点评。在首先祝贺了对手七斗星队取得胜利之后,沈指导表示:“作为我们队来说主要还是对对手在比赛中的密集防守表现的束手无策。同时门前的一些机会我们也都没有把握的住,相反对手却抓住了两次反击的机会,攻进了取得胜利的两球。”

  事实上,这场比赛中,七斗星队确实没有什么机会,在全场4次进攻中打进了2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实在让人叹服。而比赛之后,七斗星队的领队彭伟国也表示:“南昌八一是支强队,在比赛之前我们就非常重视对手,这一周我们一直在有针对性的研究对手,当然训练也是针对对手特点进行的。我们了解他们的巴西外援脚下控球很好,对我们的门前会有威胁,所以我们今天在比赛之前一再和队员强调的就是先做好防守,可以说做好防守也是最近的比赛我们队伍表现的好,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最近,在福地金山体育场接连拿下了江苏舜天和南昌八一衡源队之后,强势反弹的七斗星队对于这个赛季最希望取得的联赛成绩是什么样的名次呢,对于这个问题,七斗星队领队彭伟国表示:“还是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制定的保八争六。”(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