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新:非常尊敬老佐拉 高珲:成功盯防力帆两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延边队主场1-0战胜了重庆力帆,但输球后,力帆年轻主帅魏新并没有太多失望,毕竟这是一场没有利益纷争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魏新、高珲这两位主教练都直言不平整的场地制约了球队的发挥,而对于老外援左拉,魏新更是坦言,“我很尊敬他”。

  魏新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延边队打得不错,不平整的场地对我们影响较大,看来我们回去要有针对性地就这类的场地进行训练,以求今后能尽快适应。

  高珲赛后说,这场比赛很艰苦,重庆力帆毕竟打过中超,场上非常老练,进攻和防守有条有理。确实,场地的平整度限制了双方的发挥,尤其是快速的地面配合双方失误都非常多,只不过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很成功,尤其是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王锴和桑托斯,进攻时,我们更多强调打成功率,从结果看,球队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随后,有记者询问魏新为何将佐拉中途换下,魏新回答说:“左拉年龄不小了,又曾经在

延边队踢过球,延边队球员对他非常熟悉。随着年龄增长,左拉的身体素质、奔跑能力和以前有很大差距,作为外援,37岁还能在场上踢球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我们不能过多地考虑他应该在场上踢多长时间、起多大作用,这样对他不公平,而我本人,对佐拉这名非常职业的球员非常尊敬。(球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