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双人组联袂发威 七斗星主场2-0南昌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下午15时35分,中甲联赛第20轮激情上演,虽然没有了降级的可能,但是主场第二次移师到金山体育场的上海七斗星队,还是在金山这块福地继续上一次战胜江苏舜天的爆冷情景,凭借两位巴西外援法比奥和埃维顿的两个进球,战胜了在中甲球队中实力强大的南昌八一衡源队。不过,本轮南昌八一衡源队中多名主力因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因为女足世界杯的缘故,七斗星的主场继续在金山体育场进行,虽然今天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是但是今天还是有铁杆七斗星球迷赶来金山为加油,而部分八一衡源的球迷也赶到现场为客队加油。最终七斗星队在比赛中,终于在主场抓住了全场仅有的几次反击进攻的机会,凭借外援法比奥和埃维顿的两次反击中的漂亮抽射,撕破了对手的大门,这也七斗星队在这块场地继续胜利。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没有急于进攻,相反两队一直在不紧不慢的试探着对手,而七斗星似乎更加重视防守方面,只要对手攻到禁区,就会出现4到5名进球队员。此前连续两场输球的上海七斗星此次坐镇主场金山迎战南昌八一衡源队,显然也是想先保证不丢球。而南昌八一方面,为了锻炼队伍培养新人,很明显也是希望在上海拿走3分。

  在比赛的上半场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两队都没有很漂亮的进攻组织,相反八一队还有些要反客为主的势头,但是一直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的八一队,并没有把握住比赛中的机会,不断将球打向空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七斗星队开始对对方的腹地发起了进攻。虽然南昌八一衡源队更多的是希望通过中场的短传配合来向七斗星队的禁区渗透,但是这样的打法并没有给七斗星队的防守带来麻烦,而八一队中的巴西外援虽然脚法不错,但今天也一直被七斗星队员全场重点照顾,而无法有所作为。

  开场10分钟,八一衡源队首先拉开了进攻的序幕。后场高速起球到前场边路,但是在突破两名七斗星的防守队员之后,高万国一叫怒射,将球打高。上半场40分钟之前,两队的对攻基本只出现在中圈弧附近,双方都没有组织出更好的进攻,两个门将当然也没有施展精彩扑救镜头的机会。不过,上半场40分钟,七斗星外援法比奥接队友中路的穿球,一脚抽射撕破了南昌八一的大门。七斗星队1比0领先对手。此后,双方在中场的对攻局面下,将比赛最终拖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衡源队的表现明显十分着急,主教练李晓也迅速对比赛场上的队员做出了调整,甚至也安排上了有伤在伤的队员出战。只是七斗星队在下半场前10分钟的试探之后,继续和对手展开了拉锯战,也没有很好的机会对对手的大门形成特别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71分钟,在八一强力大举进攻的过程中,七斗星队抓住反击的机会,外援埃维顿大禁区外接球,一脚世界波的射门,打破了南昌八一扳平比分的希望。再次落后之后,八一南昌撒手一搏,也向七斗星队发起了反击,不过,南昌八一的机会都被七斗星队一一化解。

  尤其是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分钟,八一衡源队在七斗星门前造成了多次威胁。而后,比赛的最后阶段的4分钟补时,八一衡源队也向七斗星队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但均无功而返。最终南昌八一衡源队还是没有把握住狂轰烂炸七斗星队大门的机会,比分最终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继战胜江苏舜天之后,不可思议的上海七斗星队继续赢球了。胜利这似乎也是传出球队转让外地之后,七斗星队证明自己实力的一种表现。(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