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升班马德比双方屡失良机 爱国者0-0平毅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15:00,中甲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北理工爱国者队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两支球队都是今年的刚刚升入中甲联赛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成是升班马德比战。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毅腾队反客为主利用角球率先发难,4号后卫于涛前点在无人防守下头球顶高。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4岁的于涛已经是毅腾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

  第24分钟,北理工队还以颜色,袁涛在右侧禁区内突破到底线处传中,后卫康斯贝在点球点处头球攻门,可以球路过正被门将单掌脱出横梁。

  第26分钟,毅腾队右路进攻将球长传至禁区后点,于涛争顶将球摆渡至中路,李鹏快速插上推射,可惜力度不够被门将孙程侧扑化解。这次机会也是双方在开场后所创造的最佳得分良机。

  第34分钟,北理工队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张淼在无人盯防下俯身冲顶,皮球蹭着立柱偏出。随后双方均无射门良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