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暗追第一集团誓闯前三 魏新:为来年锻炼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56  重庆晚报

  今日客战延边

  

力帆暗追第一集团誓闯前三魏新:为来年锻炼年轻人

  本报讯 经过上周不战而胜之后,力帆今天则将在北方挑战延边队。随着中甲联赛的形势逐渐明朗开来,在5到12名各队都无心恋战的局面下,已经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的力帆突然多了一份上位的冲动。他们暗地里表达了赢下随后剩余的比赛的想法,追上第一集团,闯进前三。

  这份想法并不是突如其来的。早在客场战胜青岛之后,力帆全队在回程的航班上就仔细分析了目前的形势,一位助理教练感叹到,“到现在我们基本上把强队都打完了,其他队伍实力本来就要弱一点,加上心态上已经不想打了,我们最后几轮全胜可能性很大,打到前三强绝对不是说着玩的。”

  两周过去后,力帆现在的情况和当天一样,上轮不战而胜,而舜天也赢了球,两队的差距还有6分。但现在中甲的焦点都集中在舜天和五牛争夺最后一个冲超名额上,力帆近几轮的比赛都不影响大局,可以说是对手在明、力帆在暗。用一位俱乐部高层的话来说,正好在没人关注的情况下暗地里使劲。等到力帆要浮出水面时,就极有可能拖一支队伍下马,而江苏被拖下去的可能性很大。

  按照赛程,力帆将在倒数第三轮主场迎战江苏,这一仗极有可能决定冲超的大局,如果力帆赢下江苏,不仅自己冲三有望,而且将送五牛冲超成功。因为舜天最后两轮将分别迎战广州、五牛,一旦他们连败,力帆极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打完后成为仅次于冲超两强的第三名。

  “当然,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主帅魏新虽是第一个提出冲三的人,但他的心态也摆得很正。“我们现在并不是去刻意追求这个排名,而是要一场一场地打好。就拿对延边来说吧,这支队伍作风顽强,能拼能跑,我们客场就没有太大的把握。”(记者 罗翔)

  为来年 锻炼年轻力量

  正如魏新所说,冲击前三只不过是大家心里的一个愿望,但如果看得长远,对力帆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后备力量的储备。

  年初,力帆就定下了培养新人的计划。而联赛至今,黄希扬、赵和靖、李思源这样过去在中超里战战兢兢的毛头小子已经可以独挑大梁了。而同时,范冬青、张礼、杨笑岩这样第一次打职业队伍的小球员也开始崭露头角。魏新的工作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肯定。

  “其实老板到最后几轮还曾表过态,希望更多的使用新人。”一位高层透露说,“我们也觉得现在这个时候多输两场球影响不大,反而更有好处,当然也不能全用新人,重点培养的那几个我们会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比如和延边的比赛,我们就将派上年轻力量。”

  记者 罗翔

  网络编辑:王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