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媒体将镜头对准谢菲联 神秘嘉宾提供试训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28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将镜头对准谢菲联神秘嘉宾提供试训良机



  新浪体育讯 目前,2007年女足世界杯正在中国举行,成都作为五个赛区之一受到了世界的关注,作为中国首家外资职业足球俱乐部,“谢菲联模式”也吸引了很多外国媒体的关注。昨天,著名的英国BBC电视台的记者来到成都,专门到毛家湾训练基地对成都谢菲联进行了采访。在他们看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运作模式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作为一家中英合资的足球俱乐部,成都谢菲联不仅成为成都市与英国谢菲尔德市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而且在英国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由于女足世界杯英格兰与阿根廷的小组赛转移到成都举行,随行报道女足世界杯的BBC电视台记者,在来成都之前就主动与成都谢菲联联系,希望能对球队进行一次近距离的采访。

  昨天下午,BBC电视台4名记者在球队训练之前赶到了毛家湾训练基地,“这里的环境太美了,场地很棒。”BBC的记者在毛家湾四周转了一圈之后对球队的训练环境发出了赞叹。球队周一的训练主要是以放松为主,大部分时间队员都在进行枯燥的跑步练习,但这丝毫没有影响BBC记者对球队的关注热情。给董事长许宏涛和教练做完采访之后,BBC的记者就把机器摆在了训练场上,认真记录着球队训练的每一个环节。“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知道球队今年的目标是冲超,而且之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还有5场比赛,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的。”出镜记者杰克表示,来采访之前他们就对球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觉得剩下的赛程对成都谢菲联来说是有利的。

  而在主场对南京有有的比赛时,比赛现场也出现了一名神秘嘉宾,他叫理查德,是前利兹联队的的守门员,目前在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工作,专门负责澳超联赛的商业推广。此番来成都,他也是专门来考察成都谢菲联,“成都谢菲联的前景很好,我希望与俱乐部进行更多的商业合作。”而昨天理查德也到毛家湾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他希望能给球队一些年轻的球员提供到澳大利亚试训的机会。

  (成都谢菲联官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