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亮半场献帽子戏法 广药主场6-1青岛续写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18  新浪体育
徐亮半场献帽子戏法广药主场6-1青岛续写不败神话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中甲第20轮比赛中,广州医药坐镇主场6-1大胜青岛海利丰。上半场徐亮个人上演帽子戏法,加上黄志毅的入球,以4-0遥遥领先,下半场杰弗森和李岩各建一功,而客队凭借赵文强的入球破蛋。最终广州以6-1大胜对手,并以4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球队也继续本赛季不败神话。

  今年冲超形势非常不错的广州医药今天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他们开场后迅速就洞穿了对方的球门。第4分钟,卢琳在前场偏右的地方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广州医药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徐亮主罚的定位球直接弯向球门,青岛队的门将朱慧谦扑救出现失误,直接将球送进球门,1-0,广州队很快就取得领先。第10分钟,青岛队前场任意球,于洋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解围,禁区外的李明左脚凌空拉射,皮球打中了横梁。

  领先后的广州医药还是继续向着对方球门发动猛攻。第16分钟,李志海在中场附近大脚长传,青岛队的后卫出现冒顶,然后点插上的徐亮左脚顺势推射远角得分。广州医药将比分扩大为2-0。第28分钟,卢琳右路突破,吸引了双人包夹后将球塞给禁区内的徐亮,后者小角度捅射,皮球让对方门将挡出。

  青岛队的球员虽然是两球落后,但他们场上踢得还是非常卖力,两队局面踢得非常好看。第34分钟,青岛队达多在左路突破后底线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科劳迪内飞身冲顶,皮球让李帅扑出。第37分钟,李志海右翼传中给了禁区后点的卢琳,于洋拦截倒了卢琳,主裁判送予点球,徐亮打了一个“勺子”入球,个人上演帽子戏法。第44分钟,贾文鹏左路一记直传交给了插上的黄志毅,后者胸部停球后右脚低射,皮球再一次洞穿了青岛队的球门。上半场结束,广州医药4-0领先对手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已经遥遥领先的广州医药用杨朋锋换下徐亮。第48分钟,青岛海利丰替补出场的马赛飞铲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卢琳在中路快速突破后大脚长传交给左路跟进的杨朋锋,后者带球压入禁区左脚推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广州医药用杰弗森换下拉米雷斯。

  第61分钟,罗勇顶替了抽筋下场的徐德恩。第65分钟,杨朋锋中路断球,斜塞给了卢琳,后者直接过顶球送给了杰弗森,杰弗森的劲射让门将扑出。第67分钟,卢琳主罚右翼任意球,李岩贴近底线前头锤二传给了罗勇,罗勇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却打中了杰弗森的脚,皮球折射破网,为主队领先到了5-0。2分钟后,杰弗森拦截于洋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

  第70分钟,于洋左翼分球给了达多,禁区内达多连续颠球,然后一记倒挂打门,让李帅没收。第75分钟,卢琳斜塞给了罗勇,转身回敲给了杰弗森,后者的推射高出门粱。第81分钟,宁浩接应达多的斜塞,外围一记远射,皮球让李帅挡出底线。第82分钟,客队连续主罚两次角球,多大主罚角球,宁浩摆渡中路,赵文强抢点摇顶破网,为青岛海利丰破蛋。第85分钟,田勇拦截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第90分钟,杰弗森转移给了中路的卢琳,后者挑传给了李岩,利用速度杀入禁区内,一记挑射让门将扑出,但还是打回给了李岩,李岩补射建功,最终广州医药以6-1大胜对手。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28朱慧谦,8杜斌,34张波,3肖金亮, 4 李明,7于洋, 6丁伟 9田勇 15赵文强 10达多 45科劳迪内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4周麟,6黄志毅,9拉米雷斯,16徐德恩,20徐亮, 23卢琳26奥利维拉,29贾文鹏

  (天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