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对07中甲成都赛区谢菲联与广药比赛的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赛区委员会、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

  200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7轮第102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与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7年8月25日在成都龙泉体育场进行。比赛过程中,由于安检工作不严,安保工作不到位,出现了部分观众向场内投掷饮料瓶等杂物的现象,个别观众还擅自进入场地,干扰了裁判员的工作,在场内外造成了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七条之规定,对中甲联赛成都赛区提出通报批评。

  希望各赛区高度重视安保工作,认真落实安保措施,严格执行安检规定,保证赛场的安全稳定,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代)

  二○○七年八月二十六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