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队客胜成都创造历史 高层接机发放110万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广药队本轮客场获胜,不仅获得了110万的高额奖金,广州市领导以及集团高层也对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球队可谓名利双收。

  客场击败五牛后,广药队员曾遭到惊吓,因为主场球迷在比赛一结束后即跑进场内指责裁判,事后广药队的大巴也遭到攻击。但26日13点多,广药队队员从白云机场出来的时候就发现了意外惊喜: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带队,广药旗下的各公司领导代表组成的集团迎接队伍,还有数十名自发组织到机场迎接球队的球迷。26日上午杨荣明刚爬完白云山,顾不上吃午饭就直接坐车到机场迎接球队。在机场,杨荣明向全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这场比赛给俱乐部带来的不只是3分,还有冲超的希望,希望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广药队的这场关键比赛同样得到了广州市领导的重视。比赛开打前几天,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人大主任朱小丹就跟负责体育口的副市长许瑞生分析形势:“广药打成都的比赛很关键,如果不输,冲超将占据主动位置。”比赛前一个小时,朱小丹的秘书专门给市足办主任打去电话,确认比赛开球时间和

电视直播的频道,原来书记晚上在家等着看这场比赛转播。2比1的结果显然让朱小丹感到满意,赛后广药队第一时间收到了市领导的短信祝贺,对球队的心态以及努力表示满意。

  广药队客场战胜五牛后,成为今年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11胜4平连续15轮不败的纪录也是广州足球的历史最好成绩。广药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广药高层相当满意,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说:“这场比赛确实打出了高水平,我们的冲超前景更为乐观了,后面的比赛只要自身不出现问题,应该说大有希望。”

  而广药俱乐部也在赛后宣布,将为这场比赛补发客场平哈尔滨那场比赛的30万元奖金,当时广药队因为在客场被升班马毅腾队的一批童子军逼平,全队自动放弃那场平球奖。根据广药俱乐部的规定,原本客场赢球奖金是60万元,而与五牛这场比赛球队的赞助商一力药业董事长为鼓励士气,临时悬赏20万求一胜,这样拿下成都一战,广药队一共拿到了110万元奖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