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呼吁延边足球大旗不能倒 期待恢复应有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马福荣报道

  25日下午,北理工北上挑战延边队以1比3败下阵来,主教练金志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声呼吁,延边足球这面大旗不能倒。 

  由于呼和浩特队已抢去了一个降级名额,因此北理工此番挑战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延边队时一点也不保守,一开场就以凶猛的逼抢反客为主,第37分钟,队长袁微主罚任意球直挂死角,1比0领先。中圈重新开球的延边队就利用金永俊的反越位扳平比分。此后延边队才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第69分钟,郑林国成功突破后传给替补上场的金涛,后者在小禁区内包操到位,延边队以2比1反超。第83分钟,郑林国突破到底线附近,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直接打门,3比1。  

  赛后,金志扬评点比赛时的一番激情呼吁赢得了全场的一片掌声。金志扬表示以前曾带队来延吉打过很多次比赛,但这一次来已经是时隔七年之后了,这个城市比起七年前有了很大的变化,然后就是一番动情演说:“通过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确实是一支学生队,和对手比有明显的差距。从实力上来看,

延边队确实是中甲最强的队伍之一,只是由于各种客观原因影响,这个队的联赛名次不是很好,但我相信这里是
中国足球
的一片沃土,一定能重整旗鼓,我希望社会各界多帮助帮助延边队。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国家队里,朴万福、李凤春等延边球员占了三分之一,可是进入职业化以后,高钟勋、李红军竟是最后一批,这十几年来国家队再也没有出现过延边队球员。

  南梅县、北延边,我们已经倒下去一个了(梅县足球),延边足球之乡这面大旗再不能倒了,我真心希望延边足球明天会更好,有朝一日能恢复到以前它在中国足坛的地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