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低调观战谢菲联比赛 消息透入他加盟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李铁低调观战谢菲联比赛消息透入他加盟可能性不大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晚,目前效力英冠球队谢菲联队的国脚李铁出现成都龙泉体育场看台。他的出现显得很低调,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李铁近期没有计划加盟成都队。

  事实上,李铁上周就已出现在成都谢菲联队的训练场,并与谢菲联队替补队员一起参与了与主力阵容的分组对抗。昨晚,李铁一身便装出现在主席台最后一排椅子上。他的出现很快引来看台上球迷的关注,球迷纷纷朝李铁投向关注的目光,有的还掏出手机对着李铁就按快门。

  上半场结束,李铁快步离开看台。下半场哨声响起时,李铁又悄然出现。整场比赛,李铁一个人坐在看台上,旁边没有其他人陪同。他的经纪人同时又是成都谢菲联队老板的许宏涛一直在场边教练席看比赛。

  “李铁这几年每次回来都会来成都看看,许宏涛是他经纪人,黎兵又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但他不大可能加盟成都队。”赛后,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